• delphi 高质量Mp3下载器

    现在网络越来越注重版权了,原来很多的网站都不免费了,下载一些歌曲还挺费劲的,花了点时间自己写了个!

    0
    62
    1.15MB
    2017-11-29
    9
  • api-hw华为CMPP3.0短信网关API

    华为短讯API接口说明 版本V3D801

    4
    62
    2.36MB
    2014-03-28
    4
  • Rad+Studio+XE4,Delphi+XE4+Update1+Crack.rar

    RAD Studio XE4 Update1 破解补丁使用方法: 1. 安装 RAD Studio 时使用以下序列号 (Serial: MNFA-A3D8PK-F4BBAE-FCQN); 提示:使用破解补丁时一定要记得关闭所有杀毒软件 2. 运行一次 RAD Studio, 然后关闭。 3. 打开 RAD Studio安装目录,并找到bin目录; 例如: 32-bit: C:\Program Files\Embarcadero\RAD Studio\11.0\bin 64-bit: 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11.0\bin 4. 解压 studio.xe4.(update.1)-patch.exe 文件到 bin 目录,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点击“Patch”按钮,然后点击“close”按钮; 5. 解压 XE4SlipGen.exe 文件到bin目录,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完成 RAD Studio XE4 Update1 破解 Enjoy!

    4
    96
    194KB
    2013-08-08
    41
  • Delphi7下IntraWeb应用开发详解

    Delphi7下IntraWeb应用开发详解

    0
    22
    3.84MB
    2013-03-03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