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actlogix系统手册

    AB PLC 系统手册,选型、如何使用等,官网下载,中文版的

    0
    151
    5.37MB
    2018-08-29
    10
  • AB PLC 1756 CAD

    1756 cad 接线图,全部,免费贡献给大家,记得留言哦

    0
    234
    1.62MB
    2015-10-07
    31
  • 西门子PLCSIM仿真

    西门子S7300/400系列PLC编程软件Step7仿真软件,版本SP5,在此免积分分享给大家,欢迎下载。

    4
    131
    52.9MB
    2013-01-25
    33
  • 马云点评创业(TXT文档)

    002这个世界不是因为你能做什么,而是你该做什么。 005创意是企业运营中一个很重要的一环,但它只是一环,不是所有,所以要把每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007建立自我、追求忘我。 009做一份工作,做一份喜欢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创业。 011不是你的公司在哪里,有时候你的心在哪里,你的眼光在哪里更为重要。 013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个当不好士兵的将军一定不是好将军。 015一个创业者最重要的,也是你最大的财富,就是你的诚信。 018小公司的战略就是两个词:活下来,挣钱。 020五年以后还想创业,你再创业。 021生存下来的第一个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 023创业者书读得不多没关系,就怕不在社会上读书。 026在今天的商场上已经没有秘密了,秘密不是你的核心竞争力。 027延伸阅读:马云谈创业 032很多人失败的原因不是钱太少,而是钱太多。 038概念到今天这个时代已经不能卖钱了。 041创业者光有激情和创新是不够的,它需要很好的体系、制度、团队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 043你的项目感觉是一个生意,不是一个独特的企业。 完整请下载

    0
    79
    204KB
    2009-11-14
    11
  • [水晶报表][Crystal.Report].v9.2.教程

    Crystal Reports 用于处理数据库,帮助用户分析和解释重要信息。使用 Crystal Reports 可以方便地创建简单报表,同时它也提供了创建复杂或专用的报表所需的整套工具。

    5
    25
    3.68MB
    2009-05-11
    5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