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720UG 3D模型

    stp 格式 Air720UG 的 3D 模型,可导入各类电路设计软件。 一比一打造,完美匹配。 原创作品,严谨转发。

    0
    70
    263KB
    2022-08-13
    10
  • ESET NOD32 EAV EIS 通用许可证有效期2020年3月

    ESET NOD32 EAV EIS 通用许可证有效期2020年3月,用于本地(局域网)更新服务器的镜像使用。亲测可用,先到先得。

    0
    518
    24B
    2019-04-19
    14
  • Linux下PostgreSql安装包下载地址

    Postgresql比MySql更加强大。由http://www.wxqcw.com/提供的该文档,主要记录了Postgresql最新版本的下载地址。本下载地址,提供最新版本的RPM安装包,使用方便,安装无忧。

    4
    732
    49B
    2012-12-27
    50
  • Linux下架设Asp.Net服务器

    http://www.wxqcw.com/提供该文档,主要是为了帮助那些需要在Linux下架设Asp.Net服务器的站长们。外加上,使用Lighttpd服务器,使得大大提高服务器的稳定性,和访问速度。不过可惜的是,该文档并未说明,如何将MsSql架设在Linux下。

    3
    195
    5KB
    2012-12-27
    21
  • CentOS 下架设 Nginx+PHP 5.4.10+PostgreSql

    该文档由http://www.wxqcw.com/提供的一套CentOS下,架设Nginx+PHP服务器的详细方法。该方法可以让你快速架设Nginx+PHP服务器,并支持PostgreSql数据库。

    3
    88
    55KB
    2012-12-27
    9
  • C#自动获取MIME源码

    可自动获取文件MIME类型,使用的时候,只需将文件名通过参数的方式传递给方法,即可获取该文件的MIME。非常方便。

    4
    213
    4KB
    2012-12-17
    13
  • C#、Asp.Net在线翻译源码

    该源码使用C#语言开发,支持汉语转英语、德语、法语、日语、韩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10种翻译功能。方便快捷,执行效率高。

    4
    162
    1008B
    2012-12-17
    16
  • Qt在Linux环境下应用程序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

    应用程序字体模糊的解决办法,尤其对中文最为有效。以缓解长期注视模糊字体,造成眼部疲劳的情况。

    3
    890
    358KB
    2012-12-17
    49
  • OpenCV 图像跟踪系统(源码)

    该源码由无锡汽车http://www.wxqcw.com 提供的一套专业视频跟踪分析软件. 该软件基于OpenCV开发,执行效率高,系统灵敏,代码简洁. 此套软件,附带所有源码,仅供学习使用.

    4
    136
    3.98MB
    2012-12-05
    1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