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程序设计语言_第2版新版

    本书是由C语言的设计者Brian W. Kernighan和 Dennis M. Ritchie编写的一部介绍标准C 言及其程序设计方法的权威性经典著作。全面、系统地讲述了 C 语言的各个特性及程序设 的基本方法,包括基本概念、类型和表达式、控制流、函数与程序结构、指针与数组、结 、输入与输出、UNlX 系统接口、标准库等内容。本书的讲述深入浅出,配合典型例证,通 易懂,实用性强,适合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的 C 语言教材,也可以作 从事计算机相关软硬件开发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0
    81
    1.77MB
    2010-10-24
    0
  • vc树形控件中点击右键建立一个弹出式菜单

    vc树形控件中点击右键建立一个弹出式菜单

    4
    176
    27KB
    2010-10-24
    15
  • 《C语言参考手册》就是《C Reference Manual》

    《C语言参考手册》就是《C Reference Manual》,是C语言标准的详细描述,包括绝大多数C标准库函数的细节,算得上是最好的标准C语言的工具书。

    5
    184
    242KB
    2010-06-2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