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enix WinPhlash for X64

    1,此工具是大名鼎鼎的Phoenix WinPhlash 版本 Ver 1.0.49.0(版本有点老) 2,此工具用于在64位Win7系统上更新BIOS(不必安装32位系统或DOS也能直接更新BIOS) 3,不能用于非64位系统上,非Win7系统未经验证. 4,此工具只负责更新BIOS,若想编辑BIOS(如替换开机LOGO)可以到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freex64/81366032?spm=1001.2014.3001.5501 下载压缩包里的Phoenix BIOS Editor工具

    0
    169
    1.95MB
    2022-03-06
    27
  • Acer Aspire 5020 BIOS Ver1.2 以及相应的BIOS修改和烧写软件

    使用本资源可以对Acer Aspire 5020型号的电脑实作个性化的开机logo。 本资源包含了: 1、BIOS烧写工具PhoenixWinFlash。 2、BIOS编辑工具Phoenix BIOS Editor。 3、BIOS备份工具BIOS_Backup_TooKit.EXE。 4、从Acer官方下载的bios_v1.20.zip。 5、基于官方BIOS替换开机logo后的一个新BOIS文件(acer.5020.transformer.wph)。

    0
    201
    12.59MB
    2022-02-19
    5
  • deduplication.zip

      你需要从一堆文件中排除重复的文件吗?例如:在整理不同电脑上备份的照片时,发现来自不同相机的照片文件,有可能文件名称相同但照片内容却不同,也有可能同一照片在之前整理过程中被复制了好几处,甚至改了几次名称。这些重复文件增加了当前整理的工作量,排除这些重复的文件以后就不需在合并目录时对同名文件批量选择“覆盖替换”还是“两个都要保留”而犹豫了。 deduplication.exe绿色软件,无需安装,直接运行。 附: 使用Windows7系统自带工具certutil计算MD5的方法: certutil -hashfile deduplication.exe MD5 使用Windows7系统自带工具certutil计算SHA1的方法: certutil -hashfile deduplication.exe SHA1

    0
    170
    714KB
    2021-08-14
    5
  • 我自己写的http客户端源码,并实现了小部分curl的功能.

    我自己写的http客户端源码,并实现了小部分curl的功能. 另外附件还包含了https://github.com/ggicci/ggicci--json的源码.我尝试用它实现一个nosql数据库的客户端,写得不好只当是演示如何使用ggicci--json吧.

    3
    118
    848KB
    2018-01-03
    10
  • acer 7739 BIOS 烧录工具

    使用方法: 1)先用BIOS_Backup_TooKit备份BIOS 2)再用insyde EzH2O中文版替换LOGO 3)最后用7zS5437\InsydeFlash写回BIOS 注意: 使用InsydeFlash烧录BIOS有巨大风险(可能使电脑变成砖头),慎用!!!!

    3
    65
    9.06MB
    2017-12-26
    5
  • JSON格式规范

    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JSON) is a lightweight, text-based, language-independent data interchange format. It was derived from the ECMAScript Programming Language Standard. JSON defines a small set of formatting rules for the portable representation of structured data. 1. Introduction

    0
    7487
    13KB
    2015-08-19
    50
  • SCSI总线和IDE接口

    一本老书《》SCSI总线和IDE接口:协议、应用和编程(第二版)》

    2
    164
    15.21MB
    2012-05-30
    11
  • freex64加壳软件 Ver1.0.0.4

    freex64加壳软件是一个控制台小程序。 如果要对c盘根目录下的t.exe加壳,请使用以下两种命令: c:\>freex64 c:\t.exe回车 c:\>freex64 -r c:\t.exe回车 (32位系统请使用freex32.exe) 请认真阅读使用说明!

    5
    228
    88KB
    2009-06-25
    16
  • hcalc 2.4 for DOS

    件“HLEngine.dll”是hl编程接口,使用它很容易实现一个你自己的“表达式计算器”或“HL脚本解释器”。并且这个编程序接口泛支持x86处理上的win95/98/nt/xp等操作系统。如有其它特殊需求可与作者邮件联系。<br>  具体使用请参考sample目录下的示范代码(vc6下编译通过) <br> hcalc计算器 for DOS<br> <br> 完美的中、英文表达式计算器。绿色软件解压即可使用无需安装!可执行文件大小仅有几十KB. <br> 回车它将把最后一行做为输入的表达式进行计算并把结果在下一行输出! <br>例如: <br> 输入“3.14”它输出“3.14” <br> 输入“y=sin(3.1415926)”它输出“0” 并且以后可以直接使用“y” <br> 输入“"when "+ "i" + "was " +10 +"."”它输出“when i was 10.” <br> 输入字符'汉';它输出 0xbaba,恰是“汉”字的机器内码!<br><br> 变化无穷,还支持十六进制 (0xFE) <br><br> 增强中文支持,可以用记事本在SCRIPT.HL中增加这样的函数: <br><br>double average(int a, int b) <br>{ <br> return(a+b)÷2; <br>} <br> 支持中文变量名,支持自己编写函数,用法与内部函数一样! <br><br>现有内部函数: <br>double sin (double x); <br>double cos (double x); <br>double cosh (double x); <br>double exp (double x); <br>double log (double x); <br>double log10 (double x); <br>double sinh (double x); <br>double sqrt (double x); <br>double acos (double x); <br>double asin (double x); <br>double atan (double x); <br>double tan (double x); <br>double tanh (double x); <br>double pow (double x, double y); <br>double atan2 (double x, double y); <br>double fmod (double x, double y);

    0
    54
    316KB
    2008-05-09
    3
  • hcalc for WinCE 版本

    这是hcalc计算器的WinCE 版本<br>支持 ARMV4/MIPSII/MIPSIV/SH3/SH4/X86 等CPU

    0
    74
    324KB
    2007-07-30
    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