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nopreter免费语音合成软件(文字朗读软件)

    免费语音合成软件Panopreter基础版中文版能够使用自然流利的声音朗读电脑上的文件和用户输入的字、词、短语、段落和文章,并可以把文字内容转换保存为wav和mp3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多个文件批量转换为语音文件,可以高亮显示正在被读的词或句子。用户能够调节朗读的快慢和音量大小,支持中文、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日语等数十种语言朗读。 ps:该软件使得电脑用户不必再长时间地看着电脑屏幕,预防近视,保护视力,老中少用户皆宜。另外在语言学习方面,在语言的听、说能力练习上,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0
    83
    5.69MB
    2022-12-22
    9
  • 冻结Microsoft Edge 软件(包含64和32位安装包)

    Microsoft Edge 是一个“受信任”的 UI 应用程序,也是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核心部分,它不仅将自己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而且还设置为默认的 PDF 阅读器,它集成在 Windows 10 中,Edge 显然是微软希望您以任何方式使用的应用程序。然而,有很多理由远离 边缘 并继续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或其他浏览器 .没有阻止它的选项,但有时可能是必要的。 ps:之前尝试卸载过edge失败了,上网发现一款可以冻结edge的软件’ 点击 BLOCK 冻结后,就无法打开edge了,只需要更换默认浏览器即可

    0
    89
    1.11MB
    2022-12-22
    5
  • ViewAsteriskPass.rar

    foxmail7.2.18.95忘记密码后可查看其星号密码(亲测)

    0
    323
    29KB
    2021-05-23
    5
  • NeatDownloadManager1.4.0_for_google(绝对可用)

    安装方法:After you download the crx file for NeatDownloadManager 1.4.0, open Chrome's extensions page (chrome://extensions/ or find by Chrome menu icon > More tools > Extensions), and then drag-and-drop the *.crx file to the extensions page to install it.

    0
    915
    28KB
    2020-05-23
    48
  • windows服务删除工具

    经常遇到一些无法用windows自身卸载的服务,有它真好!

    5
    80
    401KB
    2013-07-22
    2
  • securable.rar

    securable能够检测cpu是否支持VT-X(CPU的硬件虚拟化技术),如果支持,则可以安装64位操作系统

    0
    111
    102KB
    2013-06-06
    9
  • sql2000/2005/2008通用JDBC驱动程序

    该JDBC驱动可以同时访问sqlserver2000/2005/2008数据库,亲测木有问题!

    0
    27
    455KB
    2013-05-29
    3
  • 非常舒服的Fedora鼠标指针(适用于Windows Xp 及以上系统)

    一套非常舒服的Windows系统鼠标指针,适用于Windows Xp 及以上系统。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后,将文件夹拷贝到系统目录下的Cursors目录下,进入目录,在 inf 文件上,点右键,选择“安装”,就OK了 ,然后到控制面板–>鼠标,在指针选项里,选择 Fedora,确定

    5
    146
    58KB
    2010-10-14
    15
  • xp集中式远程桌面管理--tsmmc.msc

    1、将2003系统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mstsmhst.dll、mstsmmc.dll、 tsmmc.msc拷贝到xp系统中的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2、在开始菜单的运行栏注册dll文件: regsvr32 mstsmhst.dll regsvr32 mstsmmc.dll 3、运行tsmmc.msc

    5
    91
    113KB
    2010-10-11
    15
  • Real压缩快车2.5正式版注册机

    Real压缩快车 是一款Real Media(rm/rmvb)格式文件制作工具。它可以将DAT、MPG、MPEG、AVI(DIVX/XVID) 、WMV、WMA、ASF、MOV、QT等视频文件压缩为RM或RMVB格式的文件,可以传到网络上与朋友分享。有了它,您的电脑就会变成一个海量媒体库,不再因为空间不够而发愁。该软件支持批量转换功能和转换完后自动关闭电脑。软件界面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5
    53
    223KB
    2010-09-10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