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llanox ConnectX-2 万兆以太网卡WIN7,WS2008,64位驱动。

    Mellanox ConnectX-2 型号MNPA19-XTR 10G万兆网卡万兆网卡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X64驱动。

    4
    2196
    5.79MB
    2019-02-15
    45
  • 九州手写板通用驱动V11.2

    九州的手写板用的人很多,驱动盘坏了或丢失了的也不在少数,中个木马什么的系统崩溃了的重装系统了的,没驱动手写板成了摆设。九州驱动网络上又根本找不到,在这里发个资源方便大家下载,早期的分卷包请不要下载了。

    0
    109
    14.07MB
    2019-02-15
    10
  • 九州手写板通用驱动V11.2第2个包

    九州的手写板用的人很多,驱动盘坏了或丢失了的也不在少数,中个木马什么的系统崩溃了的重装系统了的,没驱动手写板成了摆设。九州驱动网络上又根本找不到,在这里发个资源方便大家下载,几乎所有九州系列的手写板都可以用。第一次上传资源,又由于有15M上传限制而驱动有23M,所以分了2个卷。不知道怎么在1个资源里放2个包,这是第2个包。

    5
    66
    9MB
    2011-06-03
    10
  • 九州手写板通用驱动V11.2第1个包

    九州的手写板用的人很多,驱动盘坏了或丢失了的也不在少数,中个木马什么的系统崩溃了的重装系统了的,没驱动手写板成了摆设。九州驱动网络上又根本找不到,在这里发个资源方便大家下载,几乎所有九州系列的手写板都可以用。第一次上传资源,又由于有15M上传限制而驱动有23M,所以分了2个卷。不知道怎么在1个资源里放2个包,所以先试下第1个15M的包。

    5
    106
    14MB
    2011-06-03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