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ular权威教程(ng-book2)范例代码

    Angular权威教程(ng-book2)范例代码 这是《Angular权威指南》的随书源码。请结合此书进行阅读和练习。 试运行 大多数的目录下都有一个README.md文件,可参照其中的命令进行试运行。 由于部分依赖包位于AWS S3服务器上,所以国内可能无法正常运行,请参照 https://npm.taobao.org/ 上的指引,安装cnpm,并且使用cnpm install命令代替相应的npm install命令进行安装。 还有一部分API可能会访问国外的服务器,也可能会被墙,试运行时请注意。 Angular 版本 这些源码所依赖的Angular版本是2.x,但不用担心,你可以很轻松的把它升级到 4.x,本书中的代码几乎都没有涉及从2到4的少数几个破坏性变更,参见 https://github.com/angular/angular/blob/master/CHANGELOG.md 。 授权协议 部分目录下的源码有一个LICENSE.md文件,采用MIT协议的源码都可以全部或部分用在你自己的项目中,但需要遵循MIT协议的要求。

    5
    0
    15.43MB
    2017-07-09
    16
  • T4Editor ToolsVS2015

    T4模版编辑器

    0
    48
    3.21MB
    2017-03-30
    8
  • Spring.NET源码与中文文档(文档需要在线查看)

    Spring.NET为建立企业级应用提供了一套轻量级的解决方案。通过Spring.NET,我们可以用统一且透明的方式来配置应用程序。Spring.NET的重点是为中间层提供声明式事务管理,以及一个功能齐全的ASP.NET扩展框架。Spring.NET是非侵入式的,代码对框架本身不会产生任何依赖。

    4
    286
    62.34MB
    2017-03-30
    10
  • SQL Server 2005 Express英文版

    SQL Server Express 是一种强大而可靠的数据管理产品,可以为嵌入的应用程序客户端、轻型 Web 应用程序以及本地数据存储区提供丰富的功能、数据保护功能及性能。

    3
    198
    53.51MB
    2017-02-15
    21
  •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中文版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SQL Server Express) 是一款强大而可靠的数据管理产品,可以为嵌入式应用程序客户端、轻型 Web 应用程序以及本地数据存储区提供丰富的功能,有利于保护数据,提高性能。单体数据文件不能超过4G大小,官网下载。

    3
    357
    57.26MB
    2017-02-15
    19
  • UML和模式应用(原书第3版)

    一本经典的面向对象分析设计技术的入门书,众多知名专家强力推荐,值得我们置于案头,随时参考采撷。全球最畅销UML图书,三版累计销量超过11万册!新版本体现了Larman一贯的风格,准确并富有思想。这确实是一本上佳之作。

    0
    91
    32.43MB
    2017-01-11
    44
  • 彩色UML建模

    本书是第一本介绍用彩色来表达软件设计的著作。作者用4种颜色来代表4种架构型,给定一种颜色,你就知道这个类可能具有哪些属性、链接、方法和交互。得到的彩色构建块能创建更好的模型,并获得应有的认可。 彩色和架构型仅仅是开始。作者更进一步将这些架构型发展为12个类的领域无关组件。作者在过去10年中创建的每个模型,都遵循这个组件所表达的基本形状和职责。 本书为你提供了各种业务领域中的具体示例,让你从中受益,与此同时,本书还提出了特征驱动开发(FDD)的概念,使你从Java建模和开发中获得最大收益。

    0
    63
    45.16MB
    2017-01-11
    10
  • UML建模图解教程

    UML建模图解教程

    0
    58
    15.74MB
    2017-01-11
    12
  • 软件需求分析报告模板(完整版)

    目录 1. 范围 1 2. 总体要求 1 2.1 总体功能要求 1 2.2 软件开发平台要求 1 2.3 软件项目的开发实施过程管理要求 2 2.3.1 软件项目实施过程总体要求 2 2.3.2 软件项目实施变更要求 2 2.3.3 软件项目实施里程碑控制 2 3. 软件开发 3 3.1 软件的需求分析 3 3.1.1 需求分析 3 3.1.2 需求分析报告的编制者 4 3.1.3 需求报告评审 4 3.1.4 需求报告格式 4 3.2 软件的概要设计 4 3.2.1 概要设计 4 3.2.2 编写概要设计的要求 4 3.2.3 概要设计报告的编写者 4 3.2.4 概要设计和需求分析、详细设计之间的关系和区别 4 3.2.5 概要设计的评审 4 3.2.6 概要设计格式 4 3.3 软件的详细设计 5 3.3.1 详细设计 5 3.3.2 特例 5 3.3.3 详细设计的要求 5 3.3.4 数据库设计 5 3.3.5 详细设计的评审 5 3.3.6 详细设计格式 5 3.4 软件的编码 5 3.4.1 软件编码 5 3.4.2 软件编码的要求 5 3.4.3 编码的评审 6 3.4.4 编程规范及要求 6 3.5 软件的测试 6 3.5.1 软件测试 6 3.5.2 测试计划 6 3.6 软件的交付准备 6 3.6.1 交付清单 6 3.7 软件的鉴定验收 7 3.7.1 软件的鉴定验收 7 3.7.2 验收人员 7 3.7.3 验收具体内容 7 3.7.4 软件验收测试大纲 7 3.8 培训 7 3.8.1 系统应用培训 7 3.8.2 系统管理的培训(可选) 8 附录A 软件需求分析报告文档模板 9 附录B 软件概要设计报告文档模板 21 附录C 软件详细设计报告文档模板 33 附录D 软件数据库设计报告文档模板 43 附录E 软件测试(验收)大纲 55

    5
    2831
    387KB
    2016-10-08
    50
  • Sentinel_HASP_–_v.5.0软件保护和授权指南

    Sentinel HASP – v.5.0软件保护和授权指南 SentinelHASP 初学者或开发人员工具包的内容

    5
    419
    7.06MB
    2016-02-22
    1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