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示例].通过SMBus实现C8051F0xx与一个256字节的EEPROM的接口(asm)

    通过 SMBus 实现 C8051F0xx 与一个 256 字节的 EEPROM 的接口 假设将一个 EEPROM 连到 SDA 和 SCL 线上,从地址为 1010000,总线上没有其它主器件。

    0
    87
    176KB
    2019-01-15
    10
  • [示例].两个C8051F0xx器件之间用SMBus接口的示例代码(c51)

    两个 C8051F0xx 器件之间用 SMBus 接口的示例代码。 这两个器件以点对点方式工作。 该例演示每个器件如何使用操作码命令另一个器件完成:

    0
    233
    212KB
    2019-01-15
    10
  • [示例].C8051F0xx通过SMBus与三个EEPROM接口的示例代码(c51)

    C8051F0xx 通过 SMBus 与三个 EEPROM 接口的示例代码。 该程序假设三个具有 16 位地址空间的 EEPROM 连在 SCL 和 SDA 线上,

    0
    154
    134KB
    2019-01-15
    10
  • 活学活用UAC安全机制

    在WinrlowS 718110等系统中,使用UAC(User Account Confrol,用户账户控制)机制可以有效提高系统安全性。在UAC的保护下,当用户在系统中执行更改设置、运行程序、安装软件等操作时,因为这些操作可能影响到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系统就会对其进行拦截,并弹出UAC提示窗口,提醒用户是否真的进行该操作,此时其它任何操作都被系统禁止,只有在经过用户确认后,才可以并执行对应的操作。对于病毒木马等恶意程序来说,当其非法运行时也必然会遭至IUAC拦截。

    0
    109
    1.92MB
    2018-12-27
    9
  • 非管理员操作下的用户帐户控制

    Windows Vista提出了全新的用户帐户控制概念,使用后能实现虚拟化改善 兼容性、标准用户可执行更多操作、桌面锁定级别等功能。但是,要对系统进行实质性、全局性的操作还需要更进一步的制定一套限制拥有管理员权限的用户数量的新政策 。

    0
    105
    140KB
    2018-12-27
    9
  • Bootloader简介

    Bootloader简介 几种发布的Bootloader Bootloader工作模式 Bootloader启动过程 vivi Bootloader源代码分析 vivi Bootloader接口命令 vivi 源代码修改移植

    0
    184
    1.71MB
    2018-09-18
    30
  • Intel Hexadecimal Object File Format Specification V1.0.0

    DISCLAIMER Intel makes no representation or warranties with respect to the contents hereof and specifically disclaims any implied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or fitness for any particular purpose. Further, Intel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vise this publication from time to time in the content hereof without obligation of Intel to notify any person of such revision or changes. The publication of this specification should not be construed as a commitment on Intel's part to implement any product.

    0
    128
    20KB
    2018-09-18
    9
  • AD698 Universal LVDT Signal Conditioner Data Sheet, Revision B

    AD698是一款完整的单芯片线性可变差分变压器(LVDT)信号调理子系统,结合LVDT使用,能够以较高精度和可重复性将传感器机械位置转换为单极性或双极性直流电压。

    1
    148
    230KB
    2018-08-04
    12
  • System Management Bus (SMBus) Specification, version 1.1

    SMBus标准规范 1.1版 智能电池系统规格系统管理总线规范

    5
    283
    158KB
    2018-07-30
    50
  • Proteus 7.10的汉化文件

    Proteus 7.10的汉化文件,将包中的两个DLL拷入BIN目录即可。

    4
    172
    113KB
    2013-07-12
    1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