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巧穷奇(XP完美农历显示)

    在不影响windows系统完整性和稳定性的前提下,为windows时钟增加了农历、通过INTERNET自动校时等功能。在标准windows时钟界面增加的基础上增加了可选的农历对照、节气、节日、属相等显示,以鼠标掠过屏幕右下角时钟时,同样可以增加农历显示和星期显示。网络校时可以进行校时周期、备选服务器显示,自动检测代理服务器并允许用户修改代理服务器,以解决局域网校时问题。系统自动 检查新版本升级。本套件适用于win98/ME/2000/XP等各种操作系统,不需要在任务条上增加任何图标,不会带来使用习惯的烦扰。内置插件机制,今后可以享用开发者推出的各种系统插件。系统自带安装及反安装程序,界面简洁,使用方便,是典型的绿色程序和免帮助软件 。

    4
    60
    479KB
    2010-05-15
    4
  • flv2avi(flv转avi或wmv或MP3的超级好用的绿色软件)

    flv转avi或wmv或MP3的超级好用的绿色软件,最关键的是体积小巧,完全绿色啊……

    4
    83
    1.21MB
    2009-05-16
    10
  • 最全的java谜题解惑(真pdf版)

    又全又清晰,PDF版的,非常细,非常透彻地教你学好JAVA,学通JAVA,学JAVA的不看看将后悔死……总之就一个字,好^.^

    0
    42
    875KB
    2009-04-25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