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_09_26_drive_0048.zip

    从 http://www.cvlibs.net/datasets/kitti/raw_data.php 上搬运了一小部分kitti原始数据。 压缩文件中包含 [unsynced+unrectified data] [synced+rectified data] [calibration] [tracklets] 这个4部分的数据。

    0
    505
    145.57MB
    2021-06-21
    50
  • rosbag包转kitti数据集

    在目前智能汽车的数据采集(激光雷达数据和视觉数据)的过程中,我们通常在ROS系统中完成数据的记录。因此,我们直接得到的数据是以.bag文件格式保存的。但是,大多数现有感知网络框架的数据格式与 KITTI 数据集的数据格式一致。在 KITTI 数据集中,图像文件保存为 .png 格式,PointCloud 文件保存为 .bin 文件。所以我们需要完成从.bag 文件到.png 和.bin 文件的转换

    0
    2308
    1.54MB
    2021-06-21
    46
  • Rockchip-Parameter-File-Format-Version1.4.pdf

    RK39xx分区介绍

    0
    607
    345KB
    2021-01-22
    50
  • NVIDIA_Jetson_Linux_Driver_Package-32.4.3.zip

    nvidia, tx2 开发板linux用户开发手册,包含了bsp、linux内核定制,驱动,uboot等

    0
    430
    7.91MB
    2020-09-27
    49
  • QUECTEL移远全网通4G通讯模块

    QUECTEL移远4G模块的所有资料,各种硬件手册软件,linux、安卓,window驱动,linux GobiNet驱动,管理软件quectel-CM。

    5
    926
    28.78MB
    2020-09-18
    49
  • 数据挖掘工具比较与理解

    大神写的一篇文章,全​面​的​数​据​挖​掘​工​具​比​较​,​让​你​了​解​各​种​数​据​挖​掘​工​具​的​优​缺​点

    0
    97
    372KB
    2014-11-06
    1
  • ok6410不使用jlink烧写裸板

    本人总结网上的资料,并通过ok6410开发板实验,写成的一个文档。详细说明了(不使用jlink)使用串口,usb口,网口三种烧写程序的方法。但是不能仿真(使用jlink)。

    0
    120
    131KB
    2014-09-23
    10
  • 数字语音处理及MATLAB仿真 全部程序源代码

    《数字语音处理及MATLAB仿真》张雪英,程序源代码,每个章节都有。亲测完全可以正常运行。

    4
    1
    538KB
    2014-08-28
    27
  • 计算机控制系统课件整理

    计算机控制系统课程的课件,作业题,考试整理资料

    0
    63
    2.63MB
    2014-05-14
    1
  • linux驱动资料整理

    合适刚开是学驱动的人使用,以按键驱动程序为例,对驱动程序的每行都进行了注解,以及延伸。

    0
    50
    462KB
    2014-04-24
    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