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Nginx+MySQL+PHP一体化安装脚本

    特别说明:适合生产环境使用。 LNMP一键安装包是一个用Linux Shell编写的可以为CentOS/RadHat/Fedora、Debian/Ubuntu/Raspbian VPS(VDS)或独立主机安装LNMP(Nginx/MySQL/PHP)、LNMPA(Nginx/MySQL/PHP/Apache)、LAMP(Apache/MySQL/PHP)生产环境的Shell程序。同时提供一些实用的辅助工具如:虚拟主机管理、FTP用户管理、Nginx、MySQL/MariaDB、PHP的升级、常用缓存组件的安装、重置MySQL root密码、502自动重启、日志切割、SSH防护DenyHosts/Fail2Ban、备份等许多实用脚本。

    0
    464
    107KB
    2015-11-13
    50
  • PHP腾讯微博API-粉丝会程序源代码

    基于腾讯微博开放API开发的粉丝会程序源代码,对于想接触微博开放应用开发的朋友来说,是难得的精品示范程序。

    4
    102
    333KB
    2011-04-03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