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拟打印机

    虚拟打印机,可将任何带有打印功能的软件答打印成PDF

    0
    36
    4.03MB
    2013-04-16
    0
  • UnicornViewer 0.22(pdg阅读器下载)绿色免费版

    Unipdg阅读器ornViewer是一个针对扫描版电子文档的浏览器,具有下列功能: 1、pdg阅读器支持PDG、PDF、DjVu、多页TIFF格式。PDG格式仅支持图像、文字版0xH、1xH、28H、AxH,不支持FFH、6xH;支持名为PDG,实为JPG、JPEG 2000、PNG、、GIF、TIFF、DjVu、PDF的文件,但文件名必须符合PDG命名规范。PDF支持CJK字符集、多级目录、分段页码等。 2、支持连续翻页、并排显示、多种缩放方式及打印;支持背景色及背景图案。 3、支持直接从ZIP文件读取PDG,中间不生成任何临时文件。支持加密ZIP并能记忆密码。不过有一个限制:ZIP文件中只能有一个文件夹下有PDG,不能在多个文件夹下有PDG。通常大家都是一本书一个ZIP,所以这不会有什么问题。

    4
    744
    5.85MB
    2013-04-11
    49
  • 集成电路查询软件可以查询常见的IC资料

    集成电路查询软件,可以查询常见的IC资料,使用方便,服务器功能强大,资源丰富。

    5
    1642
    377KB
    2010-11-21
    4
  • 专业网吧限制辅助工具 2.3┊

    专业网吧限制辅助工具 2.3┊ 专业网吧限制辅助工具 2.3┊ 专业网吧限制辅助工具 2.3┊ 专业网吧限制辅助工具 2.3┊

    0
    58
    695KB
    2010-07-14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