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5.15.2.tar.gz

    基于银河麒麟 v10 系统源码编译的 Qt5.15.2,带QtWebEinge库,并且支持MP4的播放。

    0
    280
    518.65MB
    2021-10-18
    15
  • libfcitxplatforminputcontextplugin.so.tar.gz

    基于银河麒麟v10系统, Qt5.15.2 编译的 libfcitxplatforminputcontextplugin.so, 用于无法在Qt 应用中切换输入。 直接将so文件解压放入“plugins/platforminputcontext”目录就行。

    2
    259
    134KB
    2021-09-02
    14
  • zlib 最新版 v1.2.11 编译的DLL (debug & release)

    VS2013 下 zlib v1.2.11 源码编译生成的32位的动态库和静态库,包含debug 、release 和头文件。

    0
    116
    301KB
    2020-06-30
    18
  • 基于C# 的TcpClient/TcpListener的一对多的网络通信程序源码

    winform使用TcpClient/TcpListener类结合网络流建立多个客户机连接服务器程序,实现网络聊天通信的软件。程序比较完整,可以直接使用。

    3
    1133
    55KB
    2019-08-17
    33
  • Learning wpf eBook.pdf

    WPF 编程的书不多,比较全面适合学习的也就2~3本,这本是书是国外在大牛在实现编程中对WPF出现比较常见问题的总结和提炼。很多内容来自于 Stack Overflow Documentation,对于WPF学习和实现工作开发有很好的参考和学习价值。

    0
    56
    1.56MB
    2019-08-17
    6
  • 《LearnOpengl CN》中文最新版-2018年11月28日

    此版为LearnOpenGL中文版的最近内容版,这个教程是初学OpenGL最适合的教程,本人已经重复学习了三遍,每次收获都很大。 感谢英文原版作者免费开放的文章,同时感谢中文翻译作者的付出。

    4
    848
    14.35MB
    2018-11-28
    50
  • 流畅的Python 中文完整版

    流畅的Python 致力于帮助Python开发人员挖掘这门语言及相关程序库的优质特性,避免重复劳动,同时写出简洁、流畅、易读、易维护,并且具有地道Python风格的代码。流畅的Python 尤其深入探讨了Python语言的高级用法,涵盖数据结构、Python风格的对象、并行与并发,以及元编程等不同的方面。

    0
    0
    11.53MB
    2017-07-25
    50
  • ROBOOP --机器人正逆解C++版本开源开源库(pdf文档)

    非常好的C++语言机器人正逆解的算法库

    1
    1470
    500KB
    2017-07-18
    42
  • 基于QCustomPlot的二次开发程序

    基于QCustomPlot的二次开发程序,代码中展示了所用到的QCustomPlot的技术

    4
    223
    324KB
    2017-05-22
    1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