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b芯片检测工具

    这个版本的ChipGenius可查出具体的芯片型号。方便usb量产。此外,其他版本的功能此版本基本都有,很方便!

    0
    218
    152KB
    2011-11-17
    9
  • BIOS报警声 故障判断及排除方法

    BIOS报警声  BIOS 的报警声是电脑故障排除的最好诊断工具,一般说来,对 BIOS 的报警声含义清楚了,也就了解故障所在。对于 AWARD、AMI 和 Phoenix 这三种常见的 BIOS 来讲,通过 PC 喇叭, BIOS 会根据不同故障部位会发出不同的报警声,通过这些不同的报警铃声,我们可以对一些开机型的故障进行判断,

    0
    143
    3KB
    2010-02-21
    19
  • 09眼科病床问题建模

    现在的患者不仅仅要求医院满足业务上的需要,还要求医院尽量提高就医的环境、服务的质量及减少患者的等待时间,而医院本身由于竞争的需要,也要求提高本身的办事效率,提高本身的服务形象,而这些办事窗口,门诊及住院的排队现象在所难免。通过对某一所医院眼科部门原有的模型进行多方面综合评定,认为应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评价和改进原有模型。

    0
    48
    858KB
    2010-02-13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