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车场问题Windows程序源码

    一个Windows程序源码,模拟数据结构停车场问题。涉及到位图、字符点阵处理、双缓冲内存处理、链栈和链队列操作等。程序使用Windows API编写,有直接提取位图文件信息代码。

    0
    78
    36KB
    2019-12-26
    1
  • STM32串口通信超级终端控制LED灯

    程序使用STM32-PZ6806L开发板,实现USART3与PC端串口的超级终端通信,通过超级终端,用户从PC机键盘输入按键可以控制开发板的LED等状态改变。内含Keil5环境的项目源码和HyperTerminal超级终端软件。

    0
    1559
    2.21MB
    2018-05-31
    1
  • STM32按键发声程序

    使用STM32GPIO实现按键,根据不同按键控制蜂鸣器发出不同音调。

    0
    804
    761KB
    2018-05-12
    1
  • 使用STM32控制无源蜂鸣器发声播放音乐

    利用GPIO控制无源蜂鸣器发声,播放音乐。使用SysTick延时,使用位带操作寻址IO口引脚。

    5
    6162
    755KB
    2018-05-10
    40
  • 使用ThinkPHP3.2.3创建留言板项目

    一个留言板系统。采用ThinkPHP3.2.3框架、MySQL数据库,使用了验证码、自定义标签、自定义数据模型的自动生成和关联模型、数据分页显示、文件上传等。附详细过程说明文档。

    0
    172
    1.27MB
    2018-04-20
    11
  • 黄维通Visual C++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程序设计(第三版)例题第7,9,10章

    黄维通Visual C++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程序设计(第三版)例题第7,9,10章,第7章为vc6.0代码,9,10章为vs2008代码。

    5
    229
    3.15MB
    2015-01-27
    2
  • Visual C++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编程实验与考试资料

    我的《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编程》教学资料,学生上机实验和上机考试用。已Web网页形式归类整理,便于查找,有大量源程序。使用教材为黄维通的Visual C++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程序设计,我只讲述前面的9章。抛砖引玉,希望同行指正。(许多代码为教材资源,特此申明)

    0
    96
    3.05MB
    2012-05-31
    2
  • 简单Web服务器程序MyWeb

    程序为罗军舟等编著的《TCP/IP协议及网络编程技术》中的第22章Internet编程示例。本人在网上未搜到该程序的源码,自己完整地实现了程序,该程序用到了完成端口、任务栏图标、Socket编程、注册表操作、HTTP协议等诸多内容,如果你想学习,又没有耐心自己敲程序,或者不能改错,那么,可以参考。

    4
    105
    78KB
    2009-12-07
    10
  • c语言程序c语言程序

    本资源对《湖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等级考试复习指导》中的110个程序设计题进行了解答,纠正了书中答案的错误部分,对准备湖南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同学有帮助。

    0
    45
    53KB
    2009-09-25
    0
  • 湖南计算机等级考试C语言

    用Web页面的形式给出了《湖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等级考试复习指导》中110各编程题的C语言程序解答,纠正了书中的一些错误答案。 如果你正在准备湖南省高校二级考试,并且你学的是C语言,那么对你肯定有帮助。

    0
    73
    203KB
    2009-09-25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