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程管理习题课参考答案

    一、 判断题 正确的答案有: 3、9、16、24、25、29、31、32、40、41、47、48、49。 二、 填空题 1、x>5(或x>=6) 2、M<=4

    0
    89
    36KB
    2009-11-24
    9
  • 进程管理习题(不含答案)

    一、判断题 1. ( )操作系统的所有程序都必须常驻内存。 2. ( )多道程序设计可以缩短系统中作业的执行时间。 3. ( )实时系统中的作业周转时间有严格的限制。 4. ( )进程获得处理机而运行是通过申请而得到的。 5. ( )同一个程序不能被创建成多个进程。 6. ( )子进程可以继承它的父进程所拥有的所有资源。 7. ( )对于临界区,最重要的是断定哪个进程先执行临界区里的那段程序。 8. ( )若进程A和进程B在临界区上互斥, 那么当A位于临界区内时不能打断它的运行。

    0
    109
    35KB
    2009-11-24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