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ADT 2012年最新

    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ADT 2012年,最新,android开发者必备

    3
    36
    6.44MB
    2012-03-12
    0
  • 颠覆微软潜规则,Win7下强行安装XP

    颠覆微软潜规则,Win7下安装XP,安全,双系统,数据,般人都知道,如果试图在高版本的Windows系统中运行低版本系统的安装程序,就会出错,不让你安装。 现在很多人都有笔记本了,有些笔记本带有正版的Win7/Vista系统,但很多人用起来不习惯,想再安装一个XP系统来用,只好重新分区安装XP后再装Win7,甚至把电脑备份分区和系统还原搞坏了。本帖介绍的方法就是打破常规,在Win7系统下直接安装XP。 本方法的好处在于:免光驱安装,不用PE启动。XP的安装文件放在硬盘(U盘)中,在集成新硬件驱动后直接复制过来就行,不用刻盘。

    1
    86
    916KB
    2012-03-12
    10
  • 中国移动无线网策划书提案

    中国移动,无线网,策划书提案,内部资料,移动历史。 营销策划实施方案 在营销执行中,我们结合经典4P理论与4C理论,并应用二者的内在联系形成对应关系,并指导营销活动的执行。其中的3C-3P适合“中国移动无线宽带(WLAN)业务”这一产品的营销和推广。 传播策略 运用AISAS(由注意—分享—兴趣—欲望—搜索—行动—分享的网络消费行为模式) 网络传播 终端传播 利用聊天类工具的增值业务进行宣传(例如,腾讯QQ推出中国移动无线网网的QQ秀) 在资讯类对话框里,插播富媒体广告(例如登陆腾讯QQ时,弹出的腾讯网咨询可以插播富媒体广告,吸引消费者。) 在门户类网站上投放banner广告(例如新浪首页banner广告)

    0
    67
    4.12MB
    2012-03-12
    0
  • 赋予android模拟器_root权限.rar

    赋予android模拟器_root权限.

    3
    200
    35KB
    2012-03-12
    17
  • Android_linux_API预先定义的函数

    Android_linux_API预先定义的函数.doc精华,Android,linux_API预先定义,函数,参考

    0
    25
    325KB
    2012-03-12
    0
  • C#_基本语法介绍

    C#_基本语法介绍 经典 总结 全面

    0
    49
    1.7MB
    2012-03-12
    0
  • Hibernate源码 立即会用

    Hibernate源码 立即会用 程序包中的程序经过测试的运行环境为: 1, Tomcat 5.0.25 2, Hibernate 2.1.7 3, Hibernate 3.0.2 4, Eclipse 3.0.1 (作为IDE) 5, ant 1.6(作为build工具) 6, java sdk 1.4.2 7, mysql 4.1 (作为后台数据库) 8, 至少250M硬盘空间(hibernate 2,3和webwork就将占据138M) 虽然在更高版本中应该可以不加修改的运行,但我们对此不加以保证。(v1.2将对Hibernate 3.0.4进行测试)

    0
    23
    7.25MB
    2011-08-18
    0
  • 个人空间jsp 代码

    空间 jsp 代码 参考 源码 精华 计算机 网页 jsp编写 创作 注册 智力 积累 好学 红客 空间 jsp 代码 参考 源码 精华 计算机 网页 jsp编写 创作 注册 智力 积累 好学 红客

    5
    134
    1.53MB
    2010-08-28
    15
  • 数学建模特训 血管的三维重建

    数学建模特训 数学建模特训 MATLAB R2009a

    3
    328
    391KB
    2010-07-14
    34
  • 精通MATLAB—综合辅导与指南

    精通 MATLAB 综合 辅导 指南

    0
    37
    610KB
    2010-05-03
    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