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UE程序清单B-3 用于守护进程的出错处理函数

    书本APUE后面的附录清单中的代码,用于使书本的例程中的log_sys等函数可以被使用。具体使用方法可以参见:blog.csdn.net/fanfank 中的《APUE代码注记》这篇博客,如果你还没见到这篇博客……证明我还没写好……

    0
    65
    2KB
    2013-12-19
    2
  • 程序清单B-3 用于守护进程的出错处理函数

    APUE(第二版)书本中附录的代码,作用在于使得书本的例程中用到的log_open,log_sys函数能够正常执行。具体使用方法可以参见:blog.csdn.net/fanfank 的《APUE代码注记》博客,如果你没找到这篇博客,证明我还没写完……

    0
    69
    2KB
    2013-12-19
    10
  • APUE程序清单B-2 输出至标准出错文件的出错处理函数

    书本APUE后面的附录清单中的代码,用于使书本的例程中的err_sys等函数可以被使用。具体使用方法可以参见:blog.csdn.net/fanfank 中的《APUE代码注记》这篇博客,如果你还没见到这篇博客……证明我还没写好……

    0
    111
    2KB
    2013-12-19
    15
  • leetcode题目分类

    这份文档列出了leetcode几乎所有题目(大约134题)的分类以及难度指示,是刷leetcode的必备良品。现在leetcode总的题目数已经达到150题,所以有部分题目没有包含在这个文档中,但是——足够了。po主刷leetcode的时候参照了这份文档中的难度分级,从1开始刷到5,最终刷完150题。当然里面的题目难度分级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一些不准确,因为不同人擅长的题目类型不同,但是即便这样也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找到这份东西也不容易,所以就盛惠1分~哈哈~

    5
    1676
    558KB
    2013-12-10
    42
  • 树形dp_树形动态规划_讲解PPT

    暂时看的一个比较好地讲解树形DP的课件,对初步了解树形DP有帮助

    5
    399
    130KB
    2013-05-03
    18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