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全BIOS手册.chm

    BIOS一向被普通朋友视之为禁地,不敢随便操作,而正是由于这种误区再加上最近的 CIH 病毒带来的恐慌,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对 BIOS 产生了一种恐惧的心理,有的甚至到了“闻 BIOS 丧胆”的“境界”。 实际上 BIOS 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神秘,也不是那么难以驾御,只要我们按规范操作,一切真的就是那么简单。例如最近在《电脑报》上就刊出了不少玩家修改BISO LOGO的经验,通过这些修改,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和方便是显尔易见的。

    0
    67
    165KB
    2009-10-16
    0
  • 北航 工程电磁场课件PPT

    北航 电磁场课件 考研的可能会用到。 欢迎免费下载!!!! 北航 电磁场课件 考研的可能会用到。 欢迎免费下载!!!! 北航 电磁场课件 考研的可能会用到。 欢迎免费下载!!!!

    5
    168
    8.24MB
    2009-10-08
    0
  • 模拟电子技术(童诗白)课后解答

    模拟电子技术(童诗白)课后解答 模拟电子技术(童诗白)课后解答 模拟电子技术(童诗白)课后解答

    0
    70
    499KB
    2009-10-08
    0
  • 语音识别inMatlab(whisper)

    本人刚做完的毕业设计,语音采样用的是CoolEdit,端点检测采用双门限法,特征参数有MFCC和LPcc, 模型用的是HMM(隐马尔可夫模型)。

    5
    206
    7.9MB
    2009-06-19
    0
  • Matlab语音识别(whisper)

    本人刚做好的毕业设计,多多指点…… 包括端点检测、 MFCC LPCC参数的运用,HMM

    5
    406
    3.82MB
    2009-06-12
    0
  • Matlab 语音端点检测的代码

    这是一个字函数而已,他可能还调用enframe,这个可以下载一个VOICEBOX 然后放在你的Matlab Tool目录下即可。做语音的可能会用到

    4
    149
    2KB
    2009-05-16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