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工大 操作系统实验(全) 8次实验全部打包

    本人清理旧系统时整理出来的,包含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操作系统课程8次实验的源代码及实验报告的整合版(除了实验七没有找到,但可以在本人的资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ertwer12/1935717中下到实验七的单独版)。 注意:此次整理出来的这个资源中,包含了三个不同版本的实验八代码和报告,其中有两个是包含内核态线程的完整实验八。这是以前发的资源中所没有的。另外,打包的其他六个实验(包括代码和报告)都和本人之前上传的单独的实验资源不是一个版本,代码、报告和注释都有不同。 最后,切勿抄袭,小心被‘雷’,消化吸收,拿为己用。

    5
    3132
    1.61MB
    2012-03-25
    49
  • 哈工大 操作系统实验8 linux0.01内核级线程代码及相关提交

    最难得一个,本人只完成了用户态线程,内核态由于时间原因未完成留给聪明的你吧。这个是07级哈尔滨工业大学操作系统实验的辛勤劳动,下面的压缩包中包含源代码,及实验报告,最好自己搭建平台,本人在电脑中又装了 linux,希望给感兴趣的人看看,呵呵,如果是工大的学弟学妹的话,千万不要顺手牵羊哦,不好的哦,你可以看看了解下思路,针对不明白的细节可以帮助你查漏补缺,因为提交的cms网站是会查雷同的,而之前的同学提交的东东仍然在网站的数据库中哦,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捡到馅饼了,还有忠告大家的就是如果真的自己没有思路,那一定要完全搞懂你所见到的,改一改,再改一改,改到你发现面目全非为止,恭喜你,它已经完全是你的东西了,希望说这么多,可以真正帮助到弟弟妹妹们哦。ps:我的老师是孙志岗。

    5
    492
    127KB
    2009-12-26
    50
  • 哈工大 操作系统实验7 linux0.01proc文件系统实现 代码及相关提交

    关于proc文件系统的实现。这个是07级哈尔滨工业大学操作系统实验的辛勤劳动,下面的压缩包中包含源代码,及实验报告,最好自己搭建平台,本人在电脑中又装了 linux,希望给感兴趣的人看看,呵呵,如果是工大的学弟学妹的话,千万不要顺手牵羊哦,不好的哦,你可以看看了解下思路,针对不明白的细节可以帮助你查漏补缺,因为提交的cms网站是会查雷同的,而之前的同学提交的东东仍然在网站的数据库中哦,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捡到馅饼了,还有忠告大家的就是如果真的自己没有思路,那一定要完全搞懂你所见到的,改一改,再改一改,改到你发现面目全非为止,恭喜你,它已经完全是你的东西了,希望说这么多,可以真正帮助到弟弟妹妹们哦。ps:我的老师是孙志岗。

    5
    649
    18KB
    2009-12-26
    50
  • 哈工大 操作系统实验6 linux0.01字符控制显示代码及相关提交

    关于字符控制显示。这个是07级哈尔滨工业大学操作系统实验的辛勤劳动,下面的压缩包中包含源代码,及实验报告,最好自己搭建平台,本人在电脑中又装了 linux,希望给感兴趣的人看看,呵呵,如果是工大的学弟学妹的话,千万不要顺手牵羊哦,不好的哦,你可以看看了解下思路,针对不明白的细节可以帮助你查漏补缺,因为提交的cms网站是会查雷同的,而之前的同学提交的东东仍然在网站的数据库中哦,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捡到馅饼了,还有忠告大家的就是如果真的自己没有思路,那一定要完全搞懂你所见到的,改一改,再改一改,改到你发现面目全非为止,恭喜你,它已经完全是你的东西了,希望说这么多,可以真正帮助到弟弟妹妹们哦。ps:我的老师是孙志岗。

    5
    293
    13KB
    2009-12-26
    9
  • 哈工大 操作系统实验5 linux0.01内存地址映射 代码及相关提交

    这是关于地址映射的。这个是07级哈尔滨工业大学操作系统实验的辛勤劳动,下面的压缩包中包含源代码,及实验报告,最好自己搭建平台,本人在电脑中又装了 linux,希望给感兴趣的人看看,呵呵,如果是工大的学弟学妹的话,千万不要顺手牵羊哦,不好的哦,你可以看看了解下思路,针对不明白的细节可以帮助你查漏补缺,因为提交的cms网站是会查雷同的,而之前的同学提交的东东仍然在网站的数据库中哦,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捡到馅饼了,还有忠告大家的就是如果真的自己没有思路,那一定要完全搞懂你所见到的,改一改,再改一改,改到你发现面目全非为止,恭喜你,它已经完全是你的东西了,希望说这么多,可以真正帮助到弟弟妹妹们哦。ps:我的老师是孙志岗。

    5
    271
    26KB
    2009-12-26
    22
  • 哈工大 操作系统实验4 linux0.01信号量的实现 代码及相关提交

    这个实验花了我4天,做出来对操作系统的理解真的就不一样了好多,内容是关于信号量的实现的。整个这套上传的操作系统实验实验3也许不能直接运行成,其余都是直接可以运行的。这个是07级哈尔滨工业大学操作系统实验的辛勤劳动,下面的压缩包中包含源代码,及实验报告,最好自己搭建平台,本人在电脑中又装了 linux,希望给感兴趣的人看看,呵呵,如果是工大的学弟学妹的话,千万不要顺手牵羊哦,不好的哦,你可以看看了解下思路,针对不明白的细节可以帮助你查漏补缺,因为提交的cms网站是会查雷同的,而之前的同学提交的东东仍然在网站的数据库中哦,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捡到馅饼了,还有忠告大家的就是如果真的自己没有思路,那一定要完全搞懂你所见到的,改一改,再改一改,改到你发现面目全非为止,恭喜你,它已经完全是你的东西了,希望说这么多,可以真正帮助到弟弟妹妹们哦。ps:我的老师是孙志岗。

    5
    200
    17KB
    2009-12-26
    15
  • 哈工大 操作系统实验3 linux0.01进程轨迹跟踪 代码及相关提交

    整个这套操作系统实验只有这个遗憾哦,呵呵,如果不能成功运行的话,需要改一点点地方,留给读者完成哦,这个实验是关于进程轨迹跟踪的。这个是07级哈尔滨工业大学操作系统实验的辛勤劳动,下面的压缩包中包含源代码,及实验报告,最好自己搭建平台,本人在电脑中又装了 linux,希望给感兴趣的人看看,呵呵,如果是工大的学弟学妹的话,千万不要顺手牵羊哦,不好的哦,你可以看看了解下思路,针对不明白的细节可以帮助你查漏补缺,因为提交的cms网站是会查雷同的,而之前的同学提交的东东仍然在网站的数据库中哦,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捡到馅饼了,还有忠告大家的就是如果真的自己没有思路,那一定要完全搞懂你所见到的,改一改,再改一改,改到你发现面目全非为止,恭喜你,它已经完全是你的东西了,希望说这么多,可以真正帮助到弟弟妹妹们哦。ps:我的老师是孙志岗。

    5
    282
    26KB
    2009-12-26
    16
  • 哈工大 操作系统实验一 linux0.01启动引导 代码及相关提交

    这个是07级哈尔滨工业大学操作系统实验的辛勤劳动,下面的压缩包中包含源代码,及实验报告,最好自己搭建平台,本人在电脑中又装了linux,希望给感兴趣的人看看,呵呵,如果是工大的学弟学妹的话,千万不要顺手牵羊哦,不好的哦,你可以看看了解下思路,针对不明白的细节可以帮助你查漏补缺,因为提交的cms网站是会查雷同的,而之前的同学提交的东东仍然在网站的数据库中哦,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捡到馅饼了,还有忠告大家的就是如果真的自己没有思路,那一定要完全搞懂你所见到的,改一改,再改一改,改到你发现面目全非为止,恭喜你,它已经完全是你的东西了,希望说这么多,可以真正帮助到弟弟妹妹们哦。ps:我的老师是孙志岗。

    5
    298
    19KB
    2009-12-26
    27
  • 汇编语言编写读取cmos 内容程序

    微型计算机中CMOS为64/256个字节,存储着计算机的基本配置信息,请用汇编语言编写一个完整的程序,读出其中的内容并显示(每行显示8个字节的CMOS内容)。最后把其内容全部清0(CMOS索引口70H,数据口71H,别忘了写入端口后要延时50MS)

    5
    358
    2KB
    2009-10-16
    32
  • C语言的图形函数介绍

    这是一个C的图形函数介绍文档,在作大三的数据结构算法课程设计的时候用到的,觉得还是很不错的,给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个路径,呵呵

    0
    23
    360KB
    2009-09-21
    2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