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cv4.1.0.zip

    Hi3559A专用opencv4.1.0库与头文件,本人亲自编译,并经过大量测试,可以正常使用,包括dnn相关的接口同样可以正常使用。

    0
    143
    25.02MB
    2020-07-01
    9
  • Android_Demo_Monitor.rar

    海康威视 HikVision android sdk,经过本人测试是可用的,ip地址可以是局域网的ip地址,也可以是公网ip地址。

    0
    25
    2.87MB
    2014-10-04
    5
  • HCNetSDKPlaers.zip

    经过本人实测是绝对可用的海康威视android SDK. 可用于android客户端的二次开发。实时监控IPC,上下左右控制,对角线方向控制似乎有点bug,需要进一步完善。

    5
    26
    7.77MB
    2014-10-04
    0
  • spydroid-ipcamera-master.zip

    spydroid-ipcamera-master.zip 是一个开源的andoird源码,运行在android手机上,可将手机的摄像头当做ipc camera,电脑可采用vlc实时监控手机的摄像头。

    4
    113
    3.51MB
    2014-10-04
    4
  • AntiDroid V1.4.3.zip

    AntiDroid V1.4.3.zip 绿色,好用。可导出png, manifest.xml,以及layout的xml文件。可以反编译出java源码文件。

    0
    29
    7.42MB
    2014-09-21
    0
  • Color.exe取色器

    Color.exe, 绿色,无毒、好用的桌面取色工具.

    5
    206
    160KB
    2014-09-21
    50
  • RTPTest.rar

    Android端实时语音通话例程,可以本机自连也可以和别的端连接通话,默认的模式是外连模式。 要想自连测试,需要把Global.java中的sendToSelf改为true。本例子实现的是局域网的实时语音。

    0
    34
    721KB
    2014-09-18
    0
  • Android Big Image showing Android超大图片显示

    该程序演示如何显示超大图片,支持拖拽,多点触控缩放,并图片宽度自适应至屏幕度。同时解决了用scrollview显示图片时,屏幕顶部和底部留有空白的缺陷。

    4
    309
    2.3MB
    2014-06-02
    31
  • ImageViewerDemo.zip

    该demo是本人累计网上很多经验才设计出来的,采用softreference解决了overmemoryerror问题。 本Demo采用Gallery浏览制定目录的文件,可以长按图片进行删除和查看详细内容等操作。

    0
    28
    1.33MB
    2014-01-02
    0
  • VideoRecordDemo

    Android视频后台音视频录制,非常棒的录制效果,录制音视频数据将以MP4格式存储。不过录音的起始和结束的提示音没有消除。录制文件默认存储到如下路径: /storage/emulated/0/SilentRecordService/Media/VideRecordDemo.mp4

    2
    47
    1.3MB
    2013-12-24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