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计模式之禅(第二版).秦小波.扫描版+电子版.pdf

    (找了好久的资源,这里包含两个版本【扫描版】/【电子版】)全书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从原理的角度阐述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6大原则;第二部生动地讲解和剖析了23种常见的设计模式,并进行了扩展,通俗易懂,趣味性极强而又紧扣模式的核心;第三部分对各种相关联的设计模式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比较,旨在阐明各种设计模式比较理想的应用场景和它们之间的区别;第四部分探讨了设计模式的混编,讲解了如何在实际开发中将各种设计模式混合起来使用,以发挥设计模式的最大效用。最后,本书还附有一份设计模式彩图,可以裁剪,便于参考。

    2
    0
    53.91MB
    2018-03-24
    20
  • Python源码剖析

    书中不仅包括了对大量Python内置对象的剖析,更将大量的篇幅用于对Python虚拟机及Python高级特性的剖析。通过此书,读者能够透彻地理解Python中的一般表达式、控制结构、异常机制、类机制、多线程机制、模块的动态加载机制、内存管理机制等核心技术的运行原理,同时,本书所揭示的动态语言的核心技术对于理解其他动态语言,如 Javascript、Ruby等也有较大的参考价值。

    0
    0
    27.25MB
    2018-03-24
    3
  • 计算机图形学第三版中文版

    本书对计算机图形学进行综述;然后讲解二维图形的对象表示、算法和应用,以及三维图形的相关技术、建模和变换;接着介绍光照模型、颜色模型和动画技术。

    5
    745
    87.71MB
    2018-03-24
    50
  • 我所理解的Cocos2d-x ,秦春林编著 ,P438.pdf

    这是非影印版的,字迹清晰。看网上影印版的吐槽太多,自己花钱下载的,网上的积分都太高了。好资源共享一下,下载完不错的记得好评。

    5
    164
    67.12MB
    2018-03-07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