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point-1.6.1-RC1 对微服务进行调用链跟踪以及性能监控

    文中所使用的资源已上传至百度云,具体连接和提取码见文档 1 无须入侵原有应用即可进行监控 2 无须对应用进行埋点 3 可监控应用间的调用关系以及到数据库的关系 4 可分析每个方法执行耗时,数据库执行sql的耗时 5 可分析JVM的内存情况,发生了多少次GC等

    2
    441
    1.39MB
    2017-03-18
    50
  • ReviewBoard + Tao-ReviewBoard + SVN 搭建代码审阅平台

    ReviewBoard + Tao-ReviewBoard + SVN + Eclipse (Mars.2) 如果eclipse中配置好Tao-ReviewBoard点确定时报错说用户名密码错误可能的原因 1 真的是你的服务器配置错了 清下缓存 再试试 如果Tao-ReviewBoard安装好了之后,在代码上右键发现 Pre-Commit to ReviewBoard | Post-Commit to ReviewBoard 这两个选项是灰色不可用,可能是你eclipse的svn插件有问题,我本机使用的是有中文提示的svn插件版本应该是支持svn1.8的才可以。

    3
    606
    1.94MB
    2016-09-23
    49
  • ELK+Redis 收集tomcat日志文件

    centos6.7 成功搭建并运行elk+redis 按照文档来基本都能成功。

    4
    537
    427KB
    2016-09-07
    50
  • EJB3.0开发详解

    EJB3.0开发详解

    0
    68
    1.25MB
    2007-07-31
    2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