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符串的各个函数写法

    自己编写的字符串函数。 char *strcopymy(char *str1,const char *str2); int strclen(char *str1); char *strlink(char *str1, char *str2); int strcompa(char *str1, char *str2);

    0
    211
    229KB
    2012-05-28
    9
  • (原创)OK6410 UCOS烧写的方法

    FL自带的文档有点问题,里面截图是以前的工具,根本找不到的,用新的完全可以。

    4
    78
    41KB
    2012-02-16
    9
  • uCos2 6410 GPIO+BEEP

    自己修改的6410UCOS下得LED驱动,加入了UCOS信号量。在OK6410上可以实现。

    5
    71
    379KB
    2012-02-16
    3
  • OK6410 UCOS下LED驱动显示

    自己做的OK6410+ ucos下得LCD驱动,有点小问题,就是图像处理那个RGB格式没弄好,可以显示。

    5
    71
    3.43MB
    2012-02-16
    9
  • 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实例开发实验教材

    非常详细的ARM书,介绍了IIC SPI 485 MP3等软硬件电路和程序,很详细,入门的经典之作, 还有移植的ucos等,非常不错的。

    0
    90
    4.61MB
    2011-12-12
    10
  • 写给大家看的C语言书

    挺经典的一本入门C语言书,图文并茂,很适合初学者和那些概念不是很清楚的编程学者,老外的书,真的蛮不错的,比起国内一个超一个那些作者的书好很多。强烈推荐。 写给大家看的C语言书(第2版)》:没有编程基础,被C语言的术语和细节搞得晕头转向,手头的教科书无数次拿起又放下、总是读不进去,甚至已经开始考虑放弃?不要灰心!《写给大家看的C语言书(第2版)》将带你开始一次轻松有趣的C语言之旅,并且使你在旅途的终点自信满满地迎接憧憬无限的明天。 这是一部别开生面、与众不同的C语言经典入门著作,在全球畅销已经近20年,重印数十次。书中,作者好像坐在你身边的老朋友,拉着家常,将C语言的基础知识、必备的实战技能和宝贵编程经验一一道来。没有云山雾罩,没有前因后果的行话,没有艰深而且不必要的内部技术细节,没有沉闷晦涩的长篇大论,只有生动的漫画、丰富的图示、幽默通俗的文字、细致的分析阐述、引人入胜的趣闻轶事和短小精悍的章节安排。作者不仅将重要的知识点以“线索”、“警告”、“陷阱”、“难点”、“小结”等活泼的形式呈现给读者,而且还提供了一个贯穿全书的21点游戏程序,完美地将旅途上所有的景点巧妙地嵌在其中。 《写给大家看的C语言书(第2版)》不仅已经成功地使无数没有编程经验的初学者包括许多十几岁的孩子掌握了C语言,也是全球许多著名高校的程序设计课程教材。 久负盛名的C语言神奇入门书 来吧,现在就开始攻克C语言 从这里,爱上编程

    5
    191
    41.96MB
    2011-12-12
    10
  • ADC0809 双通道采集 proteus数码管显示

    adc0809双通道显示 在proteus上仿真通过 有驱动

    5
    408
    84KB
    2011-11-25
    20
  • 结构体嵌套(c语言)

    在学习嵌入式的时候看到很多嵌套 结构体,一直不会,最近自己对照写了简单的程序,嵌套了2次,对初学者很有应该有帮助,用的是多层次结构的,编译用的VC++6.0软件。

    5
    4281
    170KB
    2011-11-25
    47
  • adc0809ADC+proteus电压采集数码管显示

    用的51+AD0809(仿真只能是0808),里面包含了驱动代码,用proteus仿真实现, 实现的功能: K1 启动电压采集,在数码管上显示。K2是停止电压采集 电压计算公式: Vout=Vin*(基准电压)/(2的N次方) *1000. 说明:Vout:是要显示的电压。 Vin :采集外部的电压,就是模拟电压,需要转换成数字电压的。 N : 几位AD就是几,比如0809是8位 他就是256. 1000 : 是采集的扩大了1000倍,为了在数码管上显示,这个具体有无都可以,只是为了好计算

    5
    955
    78KB
    2011-11-24
    47
  • 嵌入式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

    嵌入式C语言的总结,个人觉得挺好的,常见的写法解析,会很容易的加深对嵌入式C的理解学习。

    4
    80
    27KB
    2011-11-10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