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ware_Install_Cleaner

    卸载vmware的神器 提示 vmware已经安装,安装程序又找不到,可以用这个卸载。

    5
    96
    17KB
    2012-08-19
    9
  • IDL(Interface_Definition_Language)

    介绍IDL,接口描述语言的文档。简述、结构和语法。

    4
    161
    7.58MB
    2011-08-27
    22
  • Android apk 反编译工具 dex2jar-0.0.7-SNAPSHOT

    Android 反编译工具,可以把apk的资源导出生产文件夹,也可以把资源重新修改,再编译成apk

    0
    103
    4.66MB
    2011-07-05
    10
  • wap-230-wsp-20010705-a.pdf

    wap-230-wsp-20010705-a.pdf

    5
    76
    588KB
    2010-12-14
    14
  • Mobile.Messaging.Technologies.and.Services.SMS.EMS.and.MMS

    1、Basic Concepts 2、Standardization 3、Short Message Service 4、Enhanced Messaging Service 5、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 Service and Architecture 6、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 Transactions Flows References

    5
    45
    6.53MB
    2010-12-08
    3
  • android 文件浏览器

    改写filelist,显示文件列表 从根目录显示

    5
    30
    170KB
    2010-10-25
    9
  • GNU makefile 中文手册

    别的不说了 学习makefile最全的资料了

    0
    39
    1.34MB
    2010-10-22
    2
  • Android 线程

     Android底层Binder System在binding-time会从该进程的Thread pool里启动一个线程来执行SDK-Service的Binder接口对象(如myBinder)。  执行myActivity对象的线程与myBinder对象的线程会同步(Synchronize),让myActivity开发者觉得IPC远程呼叫、跨进程的两个线程,就如同单一线程一般。

    0
    57
    348KB
    2010-10-01
    10
  • gcc 和makefile 详解

    GNU Make 的主要工作是读进一个文本文件, makefile 。这个文件里主要是有关哪些文件 (‘target’目的文件)是从哪些别的 文件(‘dependencies’依靠文件)中产 生的,用什么命令 来进行 这个产生过程。 gcc/g++在执行编译工作的时候,总共需要4步   1.预处理,生成.i的文件[预处理器cpp]   2.将预处理后的文件不转换成汇编语言,生成文件.s[编译器egcs]   3.有汇编变为目标代码(机器代码)生成.o的文件[汇编器as]   4.连接目标代码,生成可执行程序[链接器ld]   [参数详解]

    0
    246
    28KB
    2010-09-29
    29
  • linux C函数库

    chm格式的,函数查询,比较实用。 支持索引和分类查找,是linux以及C开发必备资料。

    0
    34
    272KB
    2010-09-18
    2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