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准备PMP考试

    本书是为参加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中国考生准备的。虽然概述集中于备考,但它对于更好地理解项目管理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0
    4
    9.83MB
    2016-04-26
    9
  • PMBOK中文(第五版)

    PMBOK®指南包含项目管理专业全球认可的标准和指南。 项目管理作为一门专业已经得到认可,这表明知识、过程、技能、工具和技术的应用对项目的成功有显著影响。 PMBOK®指南收录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被普遍认可为“良好做法”的那一部分。

    0
    24
    19.25MB
    2016-04-26
    11
  • Keil Software –Cx51 编译器用户手册

    本手册讲述对 8051 的目标环境, 如何使用 Cx51 优化 C 编译器编译 C 程序 。Cx51 编译器包可以用在所有的 8051 系列处理器上, 可以在 WINDOWS 32 位命令行中执行。 本手册假定你熟悉 WINDOWS 操作系统, 知道如何编程 8051 处理器, 并会用 C 语言编程。

    0
    22
    1.74MB
    2015-10-13
    0
  • ATmega16中文数据手册

    ATmega16中文数据手册 ATmega16 AVR 内核具有丰富的指令集和32 个通用工作寄存器。所有的寄存器都直接与运算逻单元(ALU) 相连接,使得一条指令可以在一个时钟周期内同时访问两个独立的寄存器。这种结构大大提高了代码效率,并且具有比普通的CISC 微控制器最高至10 倍的数据吞吐率。 ATmega16 有如下特点:16K字节的系统内可编程Flash(具有同时读写的能力,即RWW),512 字节EEPROM,1K 字节SRAM,32 个通用I/O 口线,32 个通用工作寄存器,用于边界扫描的JTAG 接口,支持片内调试与编程,三个具有比较模式的灵活的定时器/ 计数器(T/C),片内/外中断,可编程串行USART,有起始条件检测器的通用串行接口,8路10位具有可选差分输入级可编程增益(TQFP 封装) 的ADC ,具有片内振荡器的可编程看门狗定时器,一个SPI 串行端口,以及六个可以通过软件进行选择的省电模式。

    0
    207
    56.8MB
    2015-10-13
    15
  • C8051F33x_CN

    C8051F330/1混合信号 ISP FLASH 微控制器----数 据 手 册 详细介绍C8051F330单片机功能原理及片内外围电路,是F330开发的必备技术资料手册。

    0
    20
    3.59MB
    2015-10-13
    1
  • 新华龙管脚配置软件

    Configuration Wizard 可以为Silicon Laboratories MCU自动生成初始化代码,简化了C8051F的开发,特别适合C8051F的初学者。

    0
    23
    11.43MB
    2015-05-13
    0
  • 贴装元器件的焊盘设计

    标准尺寸元器件的焊盘图形可以直接从CAD软件的元件库中调用,也可自行设计。 在实际设计时,有时库中焊盘尺寸不全、元件尺寸与标准有差异或不同的工艺,还必须根据具体产品的组装密度、不同的工艺、不同的设备以及特殊元器件的要求进行设计。

    0
    62
    632KB
    2013-10-17
    13
  • C语言陷阱和缺陷(本文介绍 C语言伤害粗心的人的方法,以及如何避免伤害)

    序:那些自认为已经“学完”C语言的人, 请你们仔细读阅读这篇文章吧。 路还长, 很多东西要学。 我也是……

    0
    20
    388KB
    2009-08-18
    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