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r包反编译阅读器,简单版(只可看单个文件)

    (只可看单个java文件)

    0
    44
    609KB
    2022-06-20
    2
  • jar包反编译阅读器jd-gui

    (只能反编译java,scala不行)

    0
    84
    1.89MB
    2022-06-20
    11
  • Studio 3T Mac版本

    方便大家下载,官网下载的安装包,好不容易才下载下来,避免大家等待

    1
    932
    162.73MB
    2019-04-15
    47
  • yolo.weights to V2(yolo v2版)

    官方正版下载,from海外,童叟无欺。您已经在cfg/子目录中拥有YOLO的配置文件。您必须在此下载预先训练的权重文件,就是这个哦

    0
    510
    180.48MB
    2018-03-21
    19
  • tesseract-ocr中文识别语言库

    tesseract-ocr的语言库识别库文件。下载后解压到tesseract-ocr安装目录下的tessdata 目录里,存放的是语言字库文件,和在命令行界面中可能用到的参数所对应的文件. 其中安装程序默认包含了英文字库。 tesseract code.jpg result -l chi_sim -psm 7 nobatch -l chi_sim 表示用简体中文字库(需要下载中文字库文件,解压后,存放到tessdata目录下去,字库文件扩展名为 .raineddata 简体中文字库文件名为: chi_sim.traineddata) -psm 7 表示告诉tesseract code.jpg图片是一行文本 这个参数可以减少识别错误率. 默认为 3

    5
    181
    17.09MB
    2016-09-10
    37
  • C++绘图类,可以绘制折线图,饼状图,条形图等

    我一直想如果VC++能像MATLAB一样方便的绘图就好了,后来学习了混合编程,实现了这一想法,但这样的程序不能脱离MATLAB环境。现在我在网上找到了这个绘图类,非常好使,完美实现了MATLAB一样绘图功能,可绘制折线图、饼状图、条形图等。内部有类的源码和演示例程,我调试通过了,大家放心使用!感谢原作者!

    5
    1144
    1.8MB
    2016-04-05
    14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