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邑电商:2020年618洞察

    6月18日24时,2020年618年中购物节落下帷幕,天猫和京东618期间累计下单金额分别达到6982亿元和2692亿元,双双创下新纪录。 今年618是国内疫情整体势态平稳后的第一个大型消费节,被视为释放消费潜力的一个关键的年中营销节点,吸引了更多形态的平台参与。“百亿补贴”“直播/短视频”“体验”“互动”“消费者运营”“新品”,这场热闹的购物节都有哪些亮点和创新?对营销人有哪些启示?

    0
    117
    7.19MB
    2020-06-25
    0
  • 人工智能之人机交互报告

    近日,由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和清华-中国工程知识智能联合研究中心编写的《人工智能之人机交互》报告正式发布。该报告以人机交互技术为核心,在梳理了其概念定义和发展历程的基础上,重点研究了主要技术的发展情况、领域专家现状和应用领域,列举了必读论文,并探讨了人机交互未来发展趋势。

    0
    658
    3.51MB
    2020-06-25
    50
  • 赛迪智库: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白皮书

    “独角兽”企业作为估值10亿美元以上,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一般为十年内)的初创公司,代表着新经济的活力,是引领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升级的先锋军。

    0
    51
    1.11MB
    2020-06-07
    0
  • QuestMobile:2020移动互联网全景生态报告

    QuestMobile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在用户量增长近乎停滞的状态下,移动用户月人均使用时长增长了12.9%,由2019年4月的128.2小时增长至2020年4月的144.8小时,流量的深度运成为制胜关键,BATT等巨头平台化战略提速,用户挖掘+流量分发:微信的社交流量、支付宝的数字生活流量、百度的智能搜索流量、头条的推荐流量,成了玩家们绕不开的流量通路。详情请看QuestMobile数据报告

    0
    145
    3.03MB
    2020-06-07
    13
  • NPR:2020年智能音频报告

    NPR和爱迪生研究公司(Edison Research)发布了“2020年智能音频报告”。截至2020年春季,1/4的美国成年人(24%)拥有智能音箱,高于2019年的21%。 自冠状病毒爆发以来,36%的智能音箱用户更多地使用设备听音乐和娱乐;55%的用户保持其使用量;只有1/10的用户(9%)减少了使用量。这些数字与受访者最近使用智能音箱收听新闻和资讯的情况密切相关(分别为35%、56%和9%)。

    0
    110
    8.03MB
    2020-06-07
    9
  • 2020年中国疫情时期网络长视频内容价值回顾及探索

    《2020年中国疫情时期网络长视频内容价值回顾及探索》以在线视频剧集与综艺为两个重点门类,利用艾瑞自有多种数据源及数据能力,全面评估剧集频道广告主的植入效果,并为疫情过后的内容商业转化领域提供参考与借鉴。

    0
    82
    2.86MB
    2020-06-07
    3
  • 2020年中国公共充电桩行业研究报告

    《2020年中国公共充电桩行业研究报告》深入分析了中国公共充电桩行业的市场发展现状;结合企业案例分析了行业的竞争格局;通过用户和行业两部分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究。希望此份报告可以为市场各方对公共充电桩市场的深入了解提供参考,为相关企业提供对用户的认知和运营建议。

    0
    175
    2.98MB
    2020-06-07
    11
  • 2020年国外卫星通信企业破产分析报告

    2020年上半年已有超过四家卫星通信企业进入破产保护状态,甚至包括已经运营超过50年的全球第二大卫星通信企业Intelsat。国内卫星互联网发展如火如荼的今天,这一现象引起了国内部分从业者和投资人的忧虑。本篇报告从宏观环境、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数据分析等多角度试图解析这几家卫星通信公司进入破产保护的原因,并为国内相关从业者提供运营建议。

    0
    85
    1.68MB
    2020-06-07
    10
  • 湖光秋月两相和—2020年5G+云VR研究报告.pdf

    《湖光秋月两相和—2020年5G+云VR研究报告》首先通过对本地VR与云VR进行对比,总结出云VR的优势与挑战,然后重点对云VR的解决方案与典型应用场景进行了研究,最后给出了运营商发展云VR的优势与建议。

    0
    90
    1.45MB
    2020-05-23
    0
  • QuestMobile2020中国互联网广告大报告(下篇).pdf

    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8%,已经突破41万亿(与美国相差微弱),这当中,网络消费仍旧保持了较高的增速,突破了8.5万亿,其中直播电商、闲置交易等渠道的占比正在上升。详情请看QuestMobile数据报告

    0
    219
    2.64MB
    2020-05-23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