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omium-win-93.0.4563.0.zip

    Chromium浏览器官方版是一个由Google主导开发的网页浏览器,Chromium浏览器官方版是Google为发展Google Chrome而开启的计划,所以Chromium浏览器相当于Chrome的工程版或称实验版,新功能会率先在Chromium上实现,待验证后才会应用在Chrome上。 版本:93.0.4563.0 (Chromium for 32-bit Windows) 附件包含:安装版(Installer)和免安装版(Portable)

    0
    123
    222.42MB
    2021-07-01
    13
  • chromium-win64-93.0.4563.0.zip

    Chromium浏览器官方版是一个由Google主导开发的网页浏览器,Chromium浏览器官方版是Google为发展Google Chrome而开启的计划,所以Chromium浏览器相当于Chrome的工程版或称实验版,新功能会率先在Chromium上实现,待验证后才会应用在Chrome上。 版本:93.0.4563.0 (Chromium for 64-bit Windows) 附件包含:安装版(Installer)和免安装版(Portable)

    0
    186
    236.1MB
    2021-07-01
    10
  • 2020年中国网络文学版权保护研究报告

    《2020年中国网络文学版权保护研究报告》延续了艾瑞咨询此前多年来针对网络文学领域版权保护的追踪分析。本次报告在艾瑞咨询以往研究积累基础上,就2019年中国网络文学正版化进程概况、网络文学版权保护工作实践、网络文学侵权盗版模式、以及网络文学出海侵权盗版困扰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化梳理,并针对现阶段网络文学版权保护面临的突出问题给出了建议意见。期望借此继续深化行业和社会在遏制侵权盗版上的共识,为新形势下网络文学版权保护工作添砖加瓦,贡献绵薄之力。

    0
    142
    2.15MB
    2020-06-25
    7
  • 勾陈一—2020年卫星导航行业研究报告

    《勾陈一—卫星导航行业研究报告》是艾瑞科技研究院基于对卫星导航行业的理解所编写的行业研究报告。报告分析了卫星导航行业的发展现状,并对卫星导航行业的下游应用中的智能手机、车载导航及智能可穿戴设备进行了论述。通过结合用户问卷调研,分析了行业目前的发展困境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此份报告可以为卫星导航上下游玩家有所裨益,为卫星导航企业在未来向综合性PNT技术服务商和智慧时空服务商转型提供帮助。

    0
    122
    1.39MB
    2020-06-25
    17
  • 疫情观察—2020年中国资讯信息流行业发展变化盘点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在疫情之下,中国各大资讯信息流平台发挥了分享实时动态、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本篇报告对疫情之下中国资讯信息流行业的发展变化进行了不同维度的定性分析与数据洞察,从中国移动互联网使用行为的变化入手,深入至中国资讯信息流平台的发展空间以及平台用户需求在疫情期间的转变,最后总结分析出中国资讯信息流平台五种维度层面的社会价值。

    0
    90
    2.71MB
    2020-06-25
    0
  • 美妆行业细分用户洞察报告

    近年来随着国人美妆护肤意识的提升,美妆消费不断升级,针对各类垂直的护肤、彩妆需求,小众品牌在互联网土壤中不断崭露头角;足不出户的防疫战,让口罩代替口红成为外出社交的第一道“防线”,包括美妆在内的快消品均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但同时也极大挖掘了电商和社交渠道的销货潜力,直播带货、私域销货成为一季度的救命稻草。在消费升级和“互联网+”的双重催化下,美妆市场也面临着挑战和革新,本次报告从美妆7大细分人群入手,从用户角度探讨美妆行业的发展和未来,以期为市场提供借鉴。

    0
    211
    4.75MB
    2020-06-25
    31
  • MCN行业洞察及合作机遇

    随着直播带货的遍地开花,与之相缠相绕的MCN又一次被引爆。太阳底下无新物,MCN其实并不新鲜,只是因为疫情,网红KOL的作用在品牌主心中无限放大,与之相生相伴的MCN又重新回到广告公司的视野,列入广告公司竞争对手的名单中。

    0
    120
    3.91MB
    2020-06-25
    0
  • QuestMobile:2020新国货崛起洞察报告

    内需消费持续崛起,2019年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持续增长,年均增长基本上都在8%以上,新消费者也在崛起,趁着这个势头,国产品牌借数字化变革,打破了过去四十年来,跨国品牌“供应链+营销+渠道”全方位压制的打法。这一轮国货崛起潮,相比90年代、08年那两轮,典型的区别就是数字技术从生产、渠道到品牌的全方位支撑。详情请看QuestMobile数据报告

    0
    202
    2.95MB
    2020-06-25
    10
  • QuestMobile:2020儿童经济洞察报告

    QuestMobile数据显示,0-12岁孩童的父母线上活跃规模约为3亿左右,月人均使用时长呈现持续上升态势,2019年4月、2020年4月分别为128.7小时、145.5小时,活跃领域TOP5为即时通讯、综合电商、在线视频、短视频、地图导航,总体上看,这个群体在泛娱乐应用的渗透率低于全网。详情请看QuestMobile数据报告

    0
    127
    2.71MB
    2020-06-25
    9
  • GWI:2020社交媒体趋势报告

    在全球范围内,网民平均每天在社交网络和即时通讯应用上花费2小时24分钟。看看报告里的趋势数据就会发现,尽管社交媒体使用量继续攀升,但越来越多的市场正处于关键的饱和点。与前一年相比,2019年,在GWI调查的46个市场中有22个在社交媒体上花费的时间要么减少了,要么保持不变。

    0
    328
    11.7MB
    2020-06-25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