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技术指南

    应具备为农户开展代清理、代干燥、代储存的基本服务功能。有条件的,宜具备代加工、代销售等服务功能,并在安全可控的条件下发展“粮食银行”等业务。实施粮食市场化改革地区的服务中心,为农户代销售应作为基本服务功能。

    0
    84
    422KB
    2018-12-18
    10
  • 地方粮库信息化建设技术指引(试行)

    为做好地方粮食信息化建设,促进行业信息化健康发展,坚持“业务主导、技术支撑”,通过信息化提高地方粮库管理效率,为省级平台和国家平台统一和标准的数据交互及接口服务,成为粮食宏观调控的基础支撑。由国家粮食局组织粮食行业和信息技术专家编写地方粮库信息化建设技术指引文件,本技术指引会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进行完善和迭代更新。地方粮库

    0
    149
    275KB
    2018-12-18
    10
  • RFID卡详细说明,不同rfid卡之间的区别

    关于S50卡密钥A和密钥B; Mifare_Std 卡片的密钥属性取决于控制字。Philips/NXP在2001年对S50芯片有重要更新

    0
    327
    12KB
    2018-12-18
    13
  • javascript 手册,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是烦琐的,但是强大的,学会之后的应用会让你除了提高效率外,会给你带来绝对的成就感。只要认真去阅读这些资料,加上应用的时候进行一定的参考,掌握正则表达式不是问题。

    0
    27
    1.46MB
    2009-08-28
    4
  • Hibernate3.2中文参考文档

    Hibernate不仅仅管理Java类到数据库表的映射(包括Java数据类型到SQL数据类型的映射),还提供数据查询和获取数据的方法,可以大幅度减少开发时人工使用SQL和JDBC处理数据的时间。

    0
    50
    500KB
    2009-08-28
    0
  • 图像编解码技术及应用

    在当前的图像压缩领域中常用的技术有:BMP、EPS、GIF、JPG、PDF、PIC、PNG、PSD、TIF。上述技术间的差异主要存在于图像编解码的算法不同,通过对算法的研究可以使我们更加容易的理解图像压缩的原理。

    4
    225
    3.3MB
    2009-08-28
    1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