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nt awesome

    Font Awesome gives you scalable vector icons that can instantly be customized — size, color, drop shadow, and anything that can be done with the power of CSS.

    0
    156
    139KB
    2015-12-28
    10
  • 图片处理Demo

    android图片的各种处理:放大缩小,旋转,合成,置灰,倒影,圆角,涂鸦,剪切等

    0
    72
    5.33MB
    2015-08-27
    10
  • android DownloadManager示例

    DownloadManager是系统开放给第三方应用使用的类,包含两个静态内部类DownloadManager.Query和DownloadManager.Request。DownloadManager.Request用来请求一个下载,DownloadManager.Query用来查询下载信息,这两个类的具体功能会在后面穿插介绍。

    0
    218
    2.59MB
    2015-06-29
    41
  • loader contentprovider优化Listview

    使用Loader+contentProvider删除修改ListView 并替换notifyDataSetChanged 刷新 该资源代码是网上别人的代码 做了些简单的修改 这是网上大牛写的 做了微改并上传以便未来使用

    0
    96
    894KB
    2015-05-12
    10
  • ListView左滑Item出现菜单

    非常好用的东西,模仿QQ消息列表左滑出现两个菜单的Demo。可以直接拿来使用。

    0
    56
    2.21MB
    2015-05-11
    5
  • 按字母顺序选择城市

    可以通过字母选择城市,比如获取天气数据的时候,需要选择对应的城市等等。程序是借鉴网络上修改而成的,可以直接运行。

    4
    64
    5.72MB
    2015-05-07
    12
  • 开源AndroidSideMenu

    AndroidSideMenu能够让你轻而易举地创建侧滑菜单。需要注意的是,该项目自身并不提供任何创建菜单的工具,因此,开发者可以自由创建内部菜单。

    4
    48
    440KB
    2015-02-12
    2
  • android网络通信框架Volley

    Volley是Android平台上的网络通信库,能使网络通信更快,更简单,更健壮。 olley特别适合数据量不大但是通信频繁的场景

    5
    33
    84KB
    2015-02-02
    2
  • 技术交流PPT模板

    技术交流PPT模板。网上收集而来的,留着以后使用。

    0
    314
    457KB
    2015-01-30
    50
  • DragSortListView

    Android 可拖拽排序列表的listview (DragSortListView)Android DragSortListView 支持 拖拽排序和左右滑动删除的listview 扩展. DragSortListView适用于带有任何优先级的列表:收藏夹、播放列表及清单等,算得上是目前Android开源实现拖动排序操作最完美的方案。 1、完美的拖拽支持; 2、在拖动时提供更平滑的滚动列表滚动; 3、支持每个ListItem高度的多样性 4、公开startDrag()和stopDrag()方法; 5、有公开的接口可以自定义拖动的View。

    0
    57
    683KB
    2015-01-06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