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VN-Server服务端工具

    SVN-Server服务端工具,提供了可视化的SVN服务器端管理界面,开发者可以方便的建立项目分支,开设用户权限,确保团队化项目流程的统一性和高效性。配合SVN Client for Windows一起使用!

    0
    169
    4.05MB
    2017-11-04
    14
  • SVN Client for Windows

    SVN Client是著名的集中式项目管理工具,可以满足项目团队友好的管理项目文档、代码、工具等,用户只要知道项目的地址、用户名、密码,即可与SVN Server进行项目的提交、更新、清除等操作,提升团队统一化管理的效率。

    0
    362
    17.56MB
    2017-11-04
    10
  • IIS运行管理工具

    IIS运行管理工具,实现对IIS服务器的扩展运行,以及各项参数的配置信息等!

    0
    104
    82.22MB
    2013-09-23
    9
  • 屏幕录像专家----内附注册机

    屏幕录像专家7.5内附注册机,为企业培训者、教师行业等人员提供了清晰视频录制,方便视频教学的传播和管理!

    0
    57
    8.1MB
    2012-03-18
    0
  • .NET新反射代码工具---ILSpy

    曾经使用过.NET Refactor的朋友都知道,反射代码技术非常的强大,今天ILSpy_0.1.0.305_Binaries在.NET Refactor基础上变得更加方便成熟,同时支持C/S和B/S系统!

    4
    187
    1.09MB
    2011-04-21
    0
  • Ajax开发工具技术

    Ajax开发工具安装,支持VS2005,VS2008,VS2010,先安装ASPAJAXExtSetup.msi,再在VS里加载AjaxControlToolkit.dll

    5
    68
    1.25MB
    2011-04-21
    10
  • “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里没有IIS(Internet信息服务)项的解决方法

    现在,安装操作系统,对于个人用户而言基本都是用Ghost的,用原盘安装的,已经很少了 但是,使用克隆盘安装的系统,基本上都是没有安装IIS(Internet信息服务)的,对于做开发测试的人来说,是很不方便的,通常需要自己在 “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 里面,把IIS重新装上。

    5
    1402
    474KB
    2009-07-10
    33
  • 零基础学ASP.NET教程(2)

    零基础学ASP.NET教程(2),适合ASP.NET初学着和开发人员学习和参考!

    0
    27
    17.63MB
    2009-04-05
    3
  • 零基础学ASP.NET教程(1)

    零基础学ASP.NET教程,适合初学者和有ASP.NET的开发人员学习参考!

    0
    31
    15.1MB
    2009-04-05
    9
  • 超市信息管理软件系统

    1.使用Visual Studio 2005和SQL Server2005开发一个WinForm应用程序。 2.应用程序提供顾客按编号查询、商品按编号查询、增加商品数据、删除商品数据、修改商品数据,以及顾客对某一商品的购买、购物记录的查询。 3.数据库表已经提供。

    4
    59
    1.88MB
    2009-03-27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