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DSP最应该懂得157个问题

    做DSP最应该懂得157个问题(回答) TI DSP的发展同集成电路的发展一样,新的DSP都是3.3V的,但目前还有许多外围电路是5V的,因此在DSP系统中,经常有5V和3.3V的DSP混接问题。在这些系统中,应注意: 1)DSP输出给5V的电路(如D/A),无需加任何缓冲电路,可以直接连接。 2)DSP输入5V的信号(如A/D),由于输入信号的电压>4V,超过了DSP的电源电压,DSP的外部信号没有保护电路,需要加缓冲,如74LVC245等,将5V信号变换成3.3V的信号。 3)仿真器的JTAG口的信号也必须为3.3V,否则有可能损坏DSP。

    4
    81
    104KB
    2009-04-22
    10
  • 电路设计中各种元件封装的介绍

    BGA(ball grid array)球形触点陈列,表面贴装型封装之一。在印刷基板的背面按陈列方式制作出球形凸点用以代替引脚... BQFP(quad flat package with bumper)带缓冲垫的四侧引脚扁平封装。QFP 封装之一,在封装本体的四个角设置突起(缓冲垫)以防止在运送过程中引脚发生弯曲变形...

    4
    45
    73KB
    2009-04-22
    0
  • 零欧姆电阻在电路设计中的作用

    1,在电路中没有任何功能,只是在PCB上为了调试方便或兼容设计等原因。 2,可以做跳线用,如果某段线路不用,直接不贴该电阻即可(不影响外观) 3,在匹配电路参数不确定的时候......

    0
    133
    22KB
    2009-04-22
    10
  • SWT Swing与AWT区别

    本文对 Eclipse 的 Standard Windows Toolkit with JFace、Java 的 Swing 和 Abstract Windows Toolkit GUI 工具包进行了比较。通过此处提供的比较,您可以确定在自己的新应用程序中应该使用哪个 GUI 工具包。 在大部分情况中,决定都是在 Swing 与结合了 JFace 的 SWT 之间进行的。通常来说,每个工具包都非常完整且功能强大,足以构建功能完善的 GUI,但是 Swing 通常要比单独使用 SWT(不使用 JFace 时)更好。Swing 具有内嵌于 Java 技术的优点,是完全可移植的,无可争议地是一种更好的架构。Swing 也具有高级图形应用程序所需要的优点。SWT 具有可以作为本地应用程序实现的优点,这可以提高性能,并利用基于 SWT 的 GUI 来实现本地兼容性。 如果您只为一种平台来开发系统,那么 SWT 就具有主机兼容性方面的优点,包括与主机特性的集成,例如在 Windows 上对 ActiveX 控件的使用。

    4
    128
    158KB
    2009-02-13
    9
  • 基于java的图形化局域网聊天室设计

    基于java的图形化局域网聊天室设计,分为客户端和服务端,服务端启动后可以进行简单管理功能,客户端可以进行注册聊天。

    4
    147
    1.22MB
    2009-01-08
    32
  • IP tcp UDP协议详解

    IP协议 tcp协议 UDP协议详细报文格式,用于FPGA开发网卡传输层协议,谢谢

    4
    169
    795KB
    2008-11-05
    12
  • RFC中文文档(HTM带目录)

    关于以太网的协议以及规则.适合于希望开发底层以太网项目或者嵌入式以太网项目或者研究以太网结构的同学使用。谢谢

    0
    44
    3.45MB
    2008-11-0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