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QL Developer V12.01

    PL/SQL Developer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专门开发面向Oracle数据库的应用。PL/SQL也是一种程序语言,叫做过程化SQL语言(Procedural Language/SQL)。PL/SQL是Oracle数据库对SQL语句的扩展。在普通SQL语句的使用上增加了编程语言的特点,所以PL/SQL把数据操作和查询语句组织在PL/SQL代码的过程性单元中,通过逻辑判断、循环等操作实现复杂的功能或者计算。

    0
    47
    45.76MB
    2020-11-06
    10
  • SQLyog v12.0.9-0.x64

    SQLyog 是一个快速而简洁的图形化管理MYSQL数据库的工具,它能够在任何地点有效地管理你的数据库,由业界著名的Webyog公司出品。 使用SQLyog可以快速直观地让您从世界的任何角落通过网络来维护远端的MySQL数据库。

    0
    103
    7.53MB
    2020-11-06
    13
  • Movavi Video Converter Premium V20.2.1

    Movavi Video Converter Premium是一款强大而专业的视频格式转换器,转换速度极快。Movavi Video Converter Premium支持对音视频进行格式转换,支持对视频进行处理,比如剪辑,防抖操作,音量调节,基本视觉效果参数调整,滤镜效果的添加,字幕的相关操作,视频裁剪,添加文字/图片水印,画面旋转和视频修剪等视频处理的功能。软件能够支持根据文件的大小调节来确定输出文件的质量,在进行视频处理时可以进行实时预览,支持转换为热门设备对应的文件格式。

    0
    140
    48.06MB
    2020-11-06
    9
  • Movavi Video Converter Premium v19.3.0

    Movavi Video Converter Premium(视频格式转换助手)是一款很优秀好用的专业视频格式转换辅助工具。这款Movavi Video Converter Premium软件功能强大,使用后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便捷的进行视频转换操作。如果您有需要格式化的视频,音频文件可以使用此MovaviVideoConverterPremium,只需几秒钟即可获得理想的格式。

    0
    85
    38.78MB
    2020-11-06
    13
  • ApowerREC V1.4.5.76 录屏软件

    功能强大的录屏软件, 音画同步录制电脑桌面所有操作, 支持实时编辑, 支持输出不同格式超清视频文件. 提供全屏, 区域, 窗口等多种录制模式. 界面简洁, 操作简单.

    0
    111
    78.57MB
    2020-11-06
    14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