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简明教程

    Python是功能非常强大的编程语言。这本书《Python简明教程》,适合初学者。

    0
    74
    1003KB
    2011-03-22
    3
  • 数据挖掘-概念、模型、方法和算法【中文版】

    数据挖掘-概念、模型、方法和算法【中文版】

    5
    0
    8.36MB
    2011-01-06
    3
  • 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Second Edition)

    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second edition,springer

    5
    36
    8.59MB
    2011-01-06
    3
  • 火车车厢调度C++实现

    车厢调度问题   任务: 假设停在铁路调度站(如教科书中图3.1(b)所示)入口处的车厢系列的编号依次为1,2,3,…n。设计一个程序,求出所有可能由此输出的长度为n 的车厢系列。 要求: 1设计一个程序,求出由一个编号依次为1,2,、、、,n的车厢序列可能产生的所有出栈系列。 2利用双向栈存储结构实现调度站和输出序列这两个栈的空间共享。 3对于每个输出序列演示出所有操作序列的变化过程 。

    3
    1974
    1.21MB
    2010-06-13
    49
  • 一元稀疏多项式C++实现

    一元稀疏多项式计算器: 用C语言编写程序,实现一元稀疏多项式计算器。具体要求如下: (1) 演示程序以用户与计算机对话的形式输入输出数据; (2) 实现两个一元稀疏多项式的加、减、乘运算; (3) 求一个多项式a的导函数a’; (4) 结果以类数学表达式的形式输出。

    4
    323
    586KB
    2010-06-13
    26
  • 最小生成树(C++实现)

    —————————最小生成树问题—————————— 若要在n个城市之间建设通信网络,只需要架设n-1条线路即可。如何以最低的经济代价建设这个通信网,是一个网的最小生成树问题。 (1)利用克鲁斯卡尔算法求网的最小生成树。 (2)实现教科书6.5节中定义的抽象树类型 MFSet。以此表示构造生成树过程中的连通分量。 (3)以文本形式输出生成树中各条边以及他们的权值。

    4
    309
    600KB
    2010-06-12
    34
  • 算法导论答案Solutions to Algorithm

    附件是经典的《算法导论》一书的部分参考答案,希望有用

    0
    38
    257KB
    2010-03-28
    25
  • VISSIM 5 用户手册

    VISSIM是一款微观交通流仿真软件,附件是5.0版本的用户手册,中文版

    0
    68
    7.44MB
    2010-03-28
    10
  • Solutions to Statistical Inference(George Casella)

    Solutions to Statistical Inference

    5
    151
    1.76MB
    2010-01-31
    20
  • convex optimization

    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美国斯坦福大学Boyd主编,剑桥大学出版的凸优化教材~课本有一定难度。

    0
    26
    4.88MB
    2010-01-02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