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Multi-View Deep Learning Approach for Cross Domain User Modeling in Recommenda

    本文介绍了在推荐系统中,用于跨域用户建模的多视图深度学习算法。该文提出了一个通用的推荐框架,它使用深度学习来匹配用户特征和项目特征。展示了如何扩展这个框架,用来组合来自不同领域的数据,从而进一步提高推荐质量。最后讨论了通过降维的方式,使这种算法可扩展到大数据集的不同方法。

    0
    159
    261KB
    2020-11-19
    6
  • UNIFORM UNCERTAINTY PRINCIPLE AND SIGNAL RECOVERY VIA ROMP

    本文试图将两种主要的稀疏信号恢复算法(L1最小化方法和迭代法(匹配追踪))与不完全线性测量集相结合。我们发现了一个简单的正则化正交匹配追踪(ROMP)方法,它具有OMP的速度和透明度以及L1最小化的强一致性保证。我们的算法ROMP在多次迭代中重建稀疏信号,在线性测量满足均匀不确定原则的前提下,重建是精确的。

    0
    102
    233KB
    2020-06-23
    0
  • New_Reproducing_Kernel_Functions.pdf

    本文介绍了再生核方法(RKM)的历史以及微分方程中的几个再生核空间,并给出了在时间尺度上再生核Hilbert空间的推导。最后,证明了本文给出的新的再生核函数在时间尺度上与旧的再生核函数在T=R时是一致的。

    0
    80
    1.96MB
    2020-06-23
    11
  • Adaptive Fourier decomposition based ECG denoising.pdf

    此文提出了一种基于自适应傅立叶分解(AFD)的心电信号去噪方法。AFD根据信号的能量分布对信号进行分解,使该算法适用于分离频率范围重叠但能量分布不同的纯ECG信号和噪声。根据噪声信号的估计信噪比(SNR),计算了AFD迭代分解过程的停止准则。基于AFD的方法通过一个ECG模型的合成ECG信号和MIT-BIH心律失常数据库中的真实ECG信号验证了该方法的有效性。仿真结果表明,与基于小波变换、Stockwell变换、经验模式分解和集成经验模式分解的主要ECG去噪方法相比,该方法在去噪和QRS检测方面具有更好的性能。

    0
    175
    1.37MB
    2020-06-23
    21
  • 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车牌识别系统的设计.pdf

    以车牌识别的实用性为目的,设计一种鲁棒的车牌识别系统。 首先提出了 Sobel-Color 算法,以 Sobel 边缘和颜色 两种特征进行车牌定位,并结合 MSER 算法,设计了一种可靠的车牌定位方法来获取候选车牌区域,然后采用 SVM 算法 对候选车牌区域进行车牌判断;最后根据车牌特征设计了一种车牌字符分割算法,能正确分割车牌的各个字符,并有效地 去除车牌边缘部分的虚假字符,又根据分割出的车牌字符特征对 LeNet-5 深度网络模型进行改进,然后采用改进的 LeNet -5 网络对车牌字符进行识别。 对设计的车牌识别系统进行了正常条件测试、恶劣条件测试以及效率测试等实验,实验结 果表明设计的车牌定位和车牌判断方法具有较高的可靠性,车牌字符识别具有较高的准确率,因而设计的车牌识别系统 具有较好的鲁棒性和实用性。

    0
    1456
    1.99MB
    2020-06-23
    48
  • 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在心血管疾病中的应用.pdf

    人工智能(AI)及机器学习(ML)因其独特的优势逐渐在医学领域得到了较为广泛的应用。 在心血管疾病 中,该技术在处理电子病历记录中繁杂的数据,预测分析疾病发展及预后,自动分析和识别心血管影像学及心律失 常,发现疾病新亚型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 AI 及 ML 在心血管疾病研究中潜力巨大,将会为心血管领域带 来全新的突破。

    0
    582
    869KB
    2020-06-23
    36
  • 基于图像处理与机器学习的岩土湿度检测系统.pdf

    了实现地层出水的在线检测,设计了一种基于图像处理与机器学习的岩土湿度检测系统。通过高频滤波对采集到的数字图片进行预处理去除高频噪声干扰,使用混合高斯模型找到图片中的岩土区域,再将图片中的岩土区域由RGB颜色空间变换到LAB颜色空间,通过DBSCAN聚类算法找到LAB颜色空间的中心点,将LAB值作为弹性网络输入,输出为预测的岩土湿度值。通过搭建模拟环境并进行实验,验证了该方法的可行性。相比传统探针法,可以实现较大面积的岩土湿度检测。

    0
    127
    1.88MB
    2020-06-23
    10
  • 基于机器学习的认知无线网络优化策略.pdf

    5G 的发展带来了终端设备爆炸式增长的现象,使得频谱资源紧缺的问题越加严峻,认知无线网( cognitive radio, CR)的提出,被认为是提高频谱利用率的有效途径。 认知无线网,融合了当代无线电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微电子学技 术、软件无线电技术和现代信号处理技术等多学科之长,通过感知周围的电磁环境、学习及理解等方式,自主为用户寻找 到当前空闲的频谱,完成信息交互过程。 针对频谱资源紧张的现状,为改善频谱分配,首先介绍了有关认知无线网络的概 念及其特点,重点介绍了机器学习中遗传算法,强化学习和隐马尔可夫模型在认知无线网络中的应用,并展望了其在认知 无线网络中的发展前景。 机器学习算法的引入,实现了高效的频谱资源管理,有效地解决了无线频谱资源紧张的问题。

    0
    315
    1.16MB
    2020-06-23
    14
  • 基于JAVA语言的异常处理探讨分析.pdf

    大数据背景下,对于JAVA语言的研究大部分集中在对其进行的开发上,而对其异常行为的研究则相对较少。本文主要对 JAVA编程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分解,首先应尽量避免出现错误和异常,针对无法避免和预测的情况要考虑在发生异常的时 候怎样处理。从JAVA语言的概念和特点等方面,对JAVA语言的异常进行了分析,阐述了JAVA语言异常种类,介绍了几 种常见异常处理方式。

    0
    186
    1.47MB
    2020-06-23
    10
  • 基于java的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pdf

    企业进销存系统具有数据处理精确可靠、安全性高和操作方便等特点。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是对企业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进行全方位管理的系统,能够极大的整合企业资源,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文章基于 SSM 框架,MySQL 数据库 及 java 卡法语言实现了一个企业进存销系统。文章首先描述了基于 SSM 框架的整体架构实现,将数据库层、控制层和网 页层相连接,实现交互;接着讨论了具体实现的方案,讲述了整个实现的技术要点。

    0
    524
    978KB
    2020-06-23
    4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