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S中建立三个节点,每个节点都具有发布和订阅图像消息的功能

    在ROS(机器人操作系统)中建立三个节点,每个节点都可以订阅和发布图像消息

    3
    4113
    3KB
    2017-04-14
    48
  • MIT正面人脸数据库及其扩展

    这个是MIT正面人脸数据库,但是图片的数量还太少,于是我在这个库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简单来说就是对原人脸库的图片进行批量镜像,肯定值得你拥有!这也是网上从来没有的

    0
    227
    15.4MB
    2015-09-28
    23
  • 多个人脸库,正面人脸为主

    这是我在训练人脸分类器时收集到的各种人脸库,含有多个经典的人脸库,值得你拥有!不容易收集到的分高点也是值得的

    5
    162
    51.75MB
    2015-09-22
    10
  • opencv2.4.9opencv_createsamples.exe和opencv_haartraining.exe

    这是opencv2.4.9中用于训练人脸检测器的可执行文件opencv_createsamples.exe和opencv_haartraining.exe,它们是用于32位的计算机中的。

    5
    284
    114KB
    2015-05-21
    9
  • opencv 车牌识别(超详细注释)

    这是我再学习opencv时网上查到的程序,但是我用了大约一周的时间进行分析,整理,注释,思路非常清晰,真心不容易,值得你下载!对于入门也好,深入学习也好,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4
    2664
    13KB
    2015-03-12
    50
  • opencv自建人脸库

    这是我在学习opencv自建的人脸库,108张正样本,400张负样本,包含正样本和负样本的描述文件,按照描述文件的绝对路径新建文件夹,可以直接运行即可,但是因为样本数量少,所以识别精度低,不过对于自己学习训练样本的步骤足够了,值得一试.

    5
    220
    744KB
    2015-03-12
    10
  • 强力删除软件

    我在学习安装vs2012时刚开始时配置错误,但是删除不了软件,最终通过该软件才清理干净,方便进一步安装。

    0
    182
    4.2MB
    2015-02-08
    12
  • ADS1.2中文教程

    这是自己学习ARM时买的资料,有助于自学,希望能有助于大家!

    0
    44
    492KB
    2015-02-08
    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