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dis-2.1.0.jar

    redis是一个key-value存储系统。和Memcached类似,它支持存储的value类型相对更多,包括string(字符串)、list(链表)、set(集合)和zset(有序集合)。这些数据类型都支持push/pop、add/remove及取交集并集和差集及更丰富的操作,而且这些操作都是原子性的。在此基础上,redis支持各种不同方式的排序。与memcached一样,为了保证效率,数据都是缓存在内存中。区别的是redis会周期性的把更新的数据写入磁盘或者把修改操作写入追加的记录文件,并且在此基础上实现了master-slave(主从)同步

    5
    113
    136KB
    2012-06-19
    45
  • 统计数据归一化和标准化

    归一化是1)把数据变成(0,1)之间的小数 2)把有量纲表达式变成无量纲表达式 标准化是:把数据按比例缩放,使之落入一个小的特定的空间里 简化了几种常用的归一化方法与标准化方法,并有示例.

    3
    2843
    20KB
    2012-03-30
    50
  • 集成学习综述(ensemble learning)

    集成学习则是机器学习的首要热门方向[1]。集成学习是使用一系列学习器进行学习,并使用某种规则把各个学习结果进行整合从而获得比单个学习器更好的学习效果的一种机器学习方法.

    5
    1410
    234KB
    2012-03-30
    48
  • LIBSVM库(软件包)

    LIBSVM是一个简单、易于使用和快速有效的SVM模式识别与回归的软件包,他不但提供了编译好的可在Windows系列系统的执行文件,还提供了源代码,方便改进、修改以及在其它操作系统上应用;该软件对SVM所涉及的参数调节相对比较少,提供了很多的默认参数,利用这些默认参数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并提供了交互检验(Cross Validation)的功能。该软件包可在http://www.csie.ntu.edu.tw/~cjlin/免费获得。该软件可以解决C-SVM、ν-SVM、ε-SVR和ν-SVR等问题,包括基于一对一算法的多类模式识别问题。

    5
    172
    628KB
    2012-03-14
    14
  • 数据挖掘标准化PMML

    PMML(Predictive Model Markup Language) 是一个开放的工业标准,它以 XML 为载体将上述数据挖掘任务标准化,可以把某一产品所创建的数据挖掘方案应用于任何其它遵从 PMML 标准的产品或平台中 , 而不需考虑分析和预测过程中的具体实现细节。使得模型的部署摆脱了模型开发和产品整合的束缚,为商业智能产品、数据仓库和云计算中的数据挖掘模型的应用环境开拓了新的篇章

    1
    231
    148KB
    2012-03-06
    46
  • 图说“什么是数据挖掘

    图文并茂地讲述了数据挖掘的基本概念,挖掘流程,及当下流行的挖掘工具,对于初学者的理解十分有帮助.

    0
    109
    939KB
    2012-02-15
    1
  • 数据挖掘案例研究_手机电视经营挖掘

    数据挖掘案例研究_手机电视经营挖掘.数据挖掘的一个案例分析.

    0
    63
    1.34MB
    2012-01-11
    9
  • SQLite权威指南.rar

    SQLite 是一个开源的、内嵌式的关系型数据库。它最初发布于2000 年,在便携性、易用性、 紧凑性、有效性和可靠性方面有突出的表现。

    0
    68
    932KB
    2011-05-05
    4
  • ICE分布式程序设计

    ICE是什么Internet Communications Engine ICE是一款高性能的中间件,支持分布式的部署管理,消息中间件,以及网格计算等等。 ICE是一个跨平台的通信的中间件

    2
    105
    2.76MB
    2011-05-05
    9
  • Brewer’CAP原理--CAP定理

    CAP定理指在设计分布式系统时,一致性(Consistent)、可用性(Availability)、Partition Tolerance(分区容忍性)三个属性不可能同时满足,该定理也叫做布鲁尔定理。CAP定理明确了分布式系统所能实现系统的局限性,目前互联网中的很多分布式系统是基于首要满足可用性和分区容忍性而设计的

    5
    218
    206KB
    2011-03-02
    3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