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screen google eath全屏截图工具

    GetScreen V1.1.1 1、自动支持鼠标滚轮,不用再人工调整了。 2、增加地名搜索功能,根据地名自动生成地标,并引导至该地。支持多关键词,中间用空格分开即可。地名资源从51ditu.com在线获取(已纠正坐标偏移),如侵犯了作者版权,请联系本人,本人会删除该功能。 只提供非安装版,下载RAR后解压至任意目录运行即可。请预先安装微软的 .net framework 2.0 ,否则无法正常运行。

    4
    111
    123KB
    2008-11-05
    50
  • 为Google Earth增加中文地名功能

    加入这个插件,你在Google Earth中就可以看到中文地名

    0
    122
    384B
    2008-11-05
    10
  • 非常好的GPS转换软件

    可以将GPSgate记录的NMEA格式转换为可以在Googleearth中显示的kml格式,也可生成ozi用的plt格式。其中plt格式的轨迹文件可用灵图的电子地图2006中的路书功能打开显示。

    0
    81
    1.57MB
    2008-11-03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