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B板去耦电容合理配置

    PCB板去耦电容合理配置,电容滤波,大电容、小典蓉滤波选择

    0
    226
    38KB
    2016-03-07
    15
  • LC滤波电路

    LC滤波电路 电感电容滤波 电容滤波与电感滤波

    0
    215
    109KB
    2016-03-07
    16
  • STM32控制直流电机

    STM32控制直流电机

    3
    1091
    169KB
    2016-02-29
    49
  • MCX314运动控制芯片与数控系统设计

    MCX314是日本NOVA电子有限公司研制的DSP运动控制专用芯片,性能优良、接口简单、编程方便、工作可靠,可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机器人等领域的运动控制。 芯片能与8位或16位数据总线接口,通过命令、数据和状态等寄存器实现4轴3联动的位置、速度、加速度等的运动控制和实时监控,实现直线、圆弧、位元3种模式的轨迹插补,输出脉冲频率达4 MHz。每轴都有伺服反馈输入端、4个输入点和8个输出点,能独立地设置为恒速、线性或S曲线加/减速控制方式,并有2个32位的逻辑、实际位置计数器和状态比较寄存器,实现位置的闭环控制。 《MCX314运动控制芯片与数控系统设计》详细介绍了 MCX314的控制原理,它与MCS51、PC机ISA、PCI总线等的接口电路,用汇编和C语言实现的控制软件和相关技术,以及基于它设计的机床数控系统的软、硬件方法。《MCX314运动控制芯片与数控系统设计》内容详实,通俗易懂,书中所有电路和软件例程都通过测试。《MCX314运动控制芯片与数控系统设计》适于从事数控系统和运动控制开发的技术人员阅读。

    0
    66
    5.11MB
    2015-08-14
    12
  • ARM11官方文档DDI0301H_arm1176jzfs_r0p7_trm

    ARM1176JZF-S Technical Reference Manual Copyright © 2004-2009 ARM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ease Information The following changes have been made to this book.

    5
    32
    5.02MB
    2014-08-07
    11
  • Linux中如何把串口0改为普通串口使用

    Linux中如何把串口0改为普通串口使用

    0
    39
    293KB
    2014-07-20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