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体就餐分摊软件——七饭软件

    该软件是为小型团体日常就餐进行均摊记录而设计的; 它为您提供的功能如下: 1)用户注册,用户信息修改等用户管理功能; 2)人员选择,菜单选择,金额计算等日常记录功能; 3)菜单添加,修改,删除,翻页等菜单操作功能; 4)用户充值,用户转账等资金管理功能; 5)个人历史记录、日常信息、历史详情、余额、总额分布等查询功能; 6) 某天记录全删除(管理员功能)等信息管理功能; 7)以及计算器、阴阳日历、体检等小工具 ***********二次开发的分割********* 本系统提供基于VC++6.0(及VC更高版本)下面向对话框、菜单、动态链接库的二次开发功能。

    0
    73
    867KB
    2010-09-08
    9
  • CGridListCtrl +CGridListBuddy 完美list control

    转来的,将Button空间与listcontrol控件完美结合起来。实现Button与listcontrol的联合响应……

    3
    86
    17KB
    2010-04-27
    11
  • MD5 加密 轻松实现

    成功实现MD5加密,简单易懂的操作方法…… 我也是学习的……

    0
    22
    52KB
    2010-04-27
    0
  • 一个测身高体重的小软件

    VC++ 做的一个对话框及控件操作的小软件,功能齐全,有建议请联系417824015QQ。

    0
    1151
    15KB
    2010-03-12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