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理解opencv使用计算机视觉项目解析

    本书通过八个典型的计算机视觉项目来介绍opencv强大、高效的功能。

    0
    72
    55.05MB
    2018-07-31
    9
  • 机器学习算法原理和编程实践

    本书从结构上阐明了研究机器学习理论和算法的方法,并有大量的代码进行实践。

    0
    0
    124.44MB
    2018-07-31
    3
  • 特征提取与图像处理

    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是当前热门的研究课题,本书关注于特征提取和图像处理技术。

    0
    242
    42.09MB
    2018-07-31
    9
  • visio2007教程

    Visio是一款专业的办公绘图软件,具有简单性与 便捷性等强大的关键特性。它能够帮助用户将自己的思 想、设计与最终产品演变成形象化的图像进行传播,同 时还可以帮助用户制作出富含信息和富有吸引力的图标 、绘图及模型。

    0
    82
    12.86MB
    2018-07-30
    10
  • 斯坦福教材凸优化课后习题答案

    这是凸优化领域经典教材《convex optimization》教材的课后习题答案。

    5
    1991
    1.44MB
    2018-07-30
    48
  • 凸优化经典书籍(Stephen Boyd和Lieven Vandenberghe)

    This book is about convex optimization, a special class of mathematical optimization problems, which includes least-squares and linear programming problems. It is well known that least-squares and linear programming problems have a fairly complete theory, arise in a variety of applications, and can be solved numerically very efficiently. The basic point of this book is that the same can be said for the larger class of convex optimization problems

    0
    621
    5.16MB
    2018-07-30
    50
  • C语言入门很简单

    本书是一本与众不同的C语言学习读物,是一本化繁为简,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的书。

    0
    0
    92.48MB
    2018-07-23
    19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