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用于TexLive的自动化学报Latex模板

    1.使用xelatex编译 2.不用下载Ctex 3.方便简单

    4
    1666
    2.2MB
    2022-01-20
    5
  • Awesome-Campus-dev安卓app实例源码,参考价值很大

     师大+app是江西师大Android客户端,包含课表、课程表桌面小部件、校内新闻、阅读资讯、快递查询、考试安排、成绩查询、图书借阅等功能模块。它采用卡片式设计遵循Material Design,支持主题切换等功能。   主页:分为学生课表和校内新闻两大块,同时课表还支持桌面小部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将课表添加到桌面,查看课表更加方便。   课余:数据来自知乎、果壳、简书等站点,内容丰富有趣。   生活:包括校内快递和校内ATM机两大块。校内快递提供各大快递门店的营业时间,门店位置,联系方式及寄件价格等方面的信息。所有数据均实地采集。   图书:用户登陆图书馆账号后,可查看图书借阅情

    0
    81
    8.85MB
    2020-10-27
    9
  • Qt5开发及实例ppt

    讲解QT数据路开发的概念配套一些实例讲解,以通过图形界面的形式对数据库进行操作。 Home / Qt 学习之路 2 / Qt 学习之路 2(55):数据库操作 Qt 学习之路 2(55):数据库操作 豆子 2013年6月14日 Qt 学习之路 2 83条评论 Qt 提供了 QtSql 模块来提供平台独立的基于 SQL 的数据库操作。这里我们所说的“平台独立”,既包括操作系统平台,又包括各个数据库平台。另外,我们强调了“基于 SQL”,因为 NoSQL 数据库至今没有一个通用查询方法,所以不可能提供一种通用的 NoSQL 数据库的操作。Qt 的数据库操作还可以很方便的与 model/vie

    0
    301
    1.5MB
    2020-10-23
    50
  • Enigma Virtual Box

    用于Qt程序打包添加文件夹以及里面所有的.dll文件(与源文件的目录格式相同,若文件夹里面还有子文件夹还需要继续添加,直到所有的依赖的.dll文件全部添加),其中.exe不需要添加

    0
    176
    6.82MB
    2020-10-23
    10
  • Lorenz_Haken.m

    使用adomian分解法求解的混沌系统,参考文献Dynamic analysis of an improper fractional-order laser chaotic system and its image encryption application

    0
    110
    2KB
    2020-04-17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