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m之学习笔记主要是个人经验总结

    19. :!command 用于执行一个外部命令 command。 请看一些实际例子︰ :!dir - 用于显示当前目录的内容。 :!rm FILENAME - 用于删除名为 FILENAME 的文件。 20. :w FILENAME 可将当前 VIM 中正在编辑的文件保存到名为 FILENAME 的文件中。 21. :#,#w FILENAME 可将当前编辑文件第 # 行至第 # 行的内容保存到文件 FILENAME 中。 22. :r FILENAME 可提取磁盘文件 FILENAME 并将其插入到当前文件的光标位置 后面。

    0
    62
    132KB
    2009-10-15
    0
  • FS2410操作手册

    第一章 FS2410 开发板套件介绍.................................. 第二章 FS2410 在非操作系统下的使用2.5 ADS 1.2 集成开发环境的使用2.5.1 使用ADS 创建工程2.5.2 用AXD 进行代码调试2.5.3 使用DragonJTAG 在ADS1.20 环境下进行仿真调试....................................... 第三章 linux 下的使用........................................... 第四章 WINCE 下的使用..............................................

    0
    24
    4.46MB
    2009-09-07
    2
  • arm7模板代码,全部都经过验证,正确

    arm7模板代码。有25个代码 针对ARM7 全部测试过 包扩硬件接口和外设,绝对的值得下载,这是我们实验室买的ARM开发板配套的模板程序

    3
    89
    1.48MB
    2009-07-26
    4
  • Embest ARM Edukit 2实验指导书 (深圳英蓓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内容很好,对学习ARM针对性很好.里面详细介绍了有关ARM的所有实验

    0
    145
    5.77MB
    2009-07-26
    9
  • 常用的汇编指令,包括一个入门程序

    一个简洁的文档,介绍常用的汇编指令和用法。包括伪指令,恩,对于以前学过汇编,而有很久没有在使用汇编编程的很实用。同时还附带了一个入门程序。

    4
    70
    7KB
    2009-05-31
    3
  • DSP-C6713教学实验系统软件指导

    这是我用过的介绍DSP具体开发试验最好的指导书,包括硬件,软件系统实验指导,而且内容非常详细,有CCS安装,有CCS软件实验,DSP芯片实验,DSP系统实验,DSP实验外部控制实验,综合实验,DSP外部算法实验,数字图像,视频图像,数字语音,以及演示实验几个大的模块,在每个模块中又包括几个小实验实例介绍如何操作的。很适合初学者以及想加深理解的学习人员

    5
    184
    4.66MB
    2009-05-24
    1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