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快速入门教程

    Spring快速入门教程

    0
    36
    255KB
    2015-04-23
    0
  • VIM常用插件安装包

    VIM常用插件安装包 解压到你的vimfiles目录下就可以了。

    5
    203
    194KB
    2011-11-09
    27
  • mozart-oz语言帮助文档CHM

    mozart-oz语言是Universität des Saarlandes、Swedish Institute of Computer Science、Université catholique de Louvain等联合开发的新一代计算机语言 ,语言本身有haskell,lisp,prolog,c,perl,java等的影子,有你想要的几乎全部特性,例如:   约束编程特性:   处理复杂约束中语言提供了搜索引擎 ,我们只用定义约束关   系即可,除非非常复杂的问题,一般不需要程序员定义搜索   函数。

    0
    126
    4.92MB
    2011-11-09
    10
  • [Lisp相关文档].practical.common.lisp

    [Lisp相关文档].practical.common.lisp 实战Common Lisp

    5
    61
    17.03MB
    2011-11-02
    10
  • C++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_Stroustrup

    C++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_Stroustrup pdf

    5
    50
    43.84MB
    2011-11-02
    9
  • Emacs详细安装配置,yasnippet和代码自动提示,强烈推荐

    Emacs详细安装配置,yasnippet和代码自动提示,强烈推荐 将文件解压到你的home目录下就可以,windows系统下放到 C:\Users\你的名字\AppData\Roaming下或者你自己设置的EMACS HOME目录

    5
    558
    5.6MB
    2011-04-12
    33
  • grep awk sed 都有正则表达式个人收藏经典参考书,强烈推荐

    其实这也就是我学习 Perl 的原因, shell 下工具众多,功能也互相重复, 最头疼的是,这些重复部分的语法还各不相同,(比如 grep awk sed 都有正则表达式匹配的功能,但是三者的正则表达式语法就不相同) 最最最头疼的是,每个工具还分 GNU 版和不是 GNU 版,之间的差别也很大, 最最最最最头疼的是,即使都是 GNU 版,那么版本号的细微差别也会带来很多差别。 但是,用 Perl 做这些事,统统都能办到,而且统统都不太复杂。

    5
    273
    6.91MB
    2010-10-11
    12
  • linux下CC++开发技术个人收藏经典参考书,强烈推荐

    linux下CC++开发技术个人收藏经典参考书,强烈推荐linux下CC++开发技术个人收藏经典参考书,强烈推荐linux下CC++开发技术个人收藏经典参考书,强烈推荐linux下CC++开发技术个人收藏经典参考书,强烈推荐

    1
    604
    13.93MB
    2010-09-30
    50
  • 数据库开发手册个人经常使用的数据库开发技术手册,内容丰富,强烈推荐,别属经典。 个人经常使用的数据库开发技术手册,内容丰富,强烈推荐,别属经典。

    个人经常使用的数据库开发技术手册,内容丰富,强烈推荐,别属经典。 个人经常使用的数据库开发技术手册,内容丰富,强烈推荐,别属经典。

    0
    86
    15.48MB
    2010-09-28
    0
  • Windows驱动程序参考手册drive

    Windows驱动程序参考手册driveWindows驱动程序参考手册driveWindows驱动程序参考手册driveWindows驱动程序参考手册drive

    0
    69
    1.21MB
    2010-06-10
    6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