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eimages.zip

    1、firefinder的训练图片 2、已经分类可以配合代码直接使用 3、若使用博客内的代码 自行修改代码目录即可 4、这个资源没有解压密码

    0
    1771
    12.46MB
    2020-09-10
    50
  • fire_finder.rar

    1、基于tensorflow作为后台框架 2、使用keras作为前端 3、使用google inceptionV3作为训练模型 4、训练结果保存为h5 5、使用opencv for python拉流摄像头识别火焰

    4
    2340
    4KB
    2020-07-19
    41
  • libssp-0.zip

    下载解压到vlc运行的根目录即可即和vlc.exe同级目录。不知道什么原因vlc在编译3.0版本后,运行vlc.exe居然提示缺少这个dll,网上找到后下载解压到vlc根目录就行了,需要50字的描述。

    0
    144
    19KB
    2020-04-02
    24
  • Unity 鼠标控制场景 旋转 放大 缩小 平移等功能 可自行修改源代码

    1、将下载的cs文件添加作为相机(可以是MainCamera)组件 2、需要设置target目标,可在场景内新建一个空的对象,将空的对象设置在相机的正下方即可,具体距离可以自动调整。 3、鼠标右键旋转、中间放大或缩小、左键平移,可自行更改。

    5
    2082
    2KB
    2019-11-01
    46
  • VS2010代码自动补全插件Visual_Assist_X_10.6.1856.rar

    Visual_Assist_X_10.6.1856是VS下代码自动补全的插件,非常的好用,自动联想功能很强大,编写VS代码时不必为了记不住变量而苦恼了!

    5
    3060
    15.35MB
    2014-12-26
    50
  • LibUsbDotNet_Setup windows安装文件

    0分资源和1分资源是没区别的,但是对下载用户是有区别的^_^,LibUsbDotNet windows下安装文件,非常好用。

    5
    2206
    2.24MB
    2014-08-04
    46
  • CLRInsideOut2008_01

    P/Invoke Interop Assistant小工具,方便的生成C 的dll结构体等原型,P/Invoke Interop Assistant小工具,方便的生成C 的dll结构体等原型

    5
    958
    1.2MB
    2014-07-31
    50
  • go1.2.1-windows-386.msi

    windows下32位go语言编译器,google已经上不了了,windows下32位go语言编译器,google已经上不了了

    5
    101
    33.63MB
    2014-07-30
    17
  • ZigBee协议中文说明

    ZIGBEE协议的中文说明书,文档详细易懂,开发ZIGBEE不可或缺的好文档

    0
    73
    2.43MB
    2014-07-15
    10
  • labview操作串口例程 mycom.vi

    通过labview操作串口的实例,同步教程见:http://blog.csdn.net/cumtwys/article/details/36888689

    4
    590
    45KB
    2014-07-04
    21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