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 OGRE 3D Programming

    Ogre 3D是一个成熟,稳定,可靠,灵活,跨平台,而且拥有丰富功能实时3D图形库。

    0
    58
    1.81MB
    2011-09-06
    10
  • ogre中文手册,人手一份,不可多得

    嗯,现在的图形引擎就像任何庞大的软件系统。在一开始很苗条,但很快变成惊人复杂的怪兽,让人难以理解它。这样大的系统难于管理,任何对系统的修改都可能影响其可靠性。而在这样一个不断出现新技术和手段的领域,修改又是必不可少。大量的使用c函数调用也无法对这一情况有任何改善 —— 即使所有的函数都是同一个人写的。通常会发现,几个月以后,一小段代码也会变得复杂难懂;该如何组织这些函数也会变成一个难题。

    1
    38
    436KB
    2011-09-06
    3
  • 中国象棋源码android

    中国象棋源码,android,游戏开发源码

    4
    101
    4.41MB
    2011-07-12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