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difyFiles.zip

    使用OPNET中导入STK生成的.sa文件时,需要将文件中的EphemerisTimePosVel替换成EphemerisEcfTimePosVel。.sa文件可能比较多,手动一个一个地替换比较麻烦。使用这个程序可以进行批量替换。

    0
    256
    140KB
    2019-05-17
    23
  • 基于MFC的走迷宫小游戏

    用MFC写的走迷宫小游戏程序。可以自己布置迷宫、保存地图、载入地图。走迷宫部分主要使用了栈的概念,资料里附带了这部分的算法流程图。

    0
    135
    293KB
    2016-08-21
    1
  • 对26个英文字母进行哈夫曼编码

    对26个英文字母(已知它们的概率分布)进行了哈夫曼编码,并计算了编码效率。有助于大家理解哈夫曼编码以及信息论的相关知识哦。

    4
    3344
    3KB
    2016-01-05
    48
  • C语言实现Dijkstra算法

    本程序使用C语言实现了Dijkstra算法。程序中,定义好邻接矩阵,可以计算出任一节点到其他所有节点的最短路径,并打印路径与长度。其中对最短路径的存储是依据所得到的生成树,可以减少内存空间占用。

    0
    3123
    182KB
    2015-09-16
    47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