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研究生数学建模成绩汇总.xlsx

    2019年第十六届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成绩汇总,包含A、B、C、D、E、F每个题的获奖情况汇总数据,可以用户成绩数据的分析。

    0
    460
    1.23MB
    2019-11-11
    15
  • 数学建模的三十二种常规方法

    32种方法分别是:线性规划、整数规划、非线性规划、动态规划、图与网络、排队论、对策论、层次分析法、插值与拟合、数据的统计描述和分析、方差分析、回归分析、微分方程建模、稳定状态模型、常微分方程的解法、差分方程模型、马氏链模型、变分法模型、神经网络模型、偏微分方程的数值解、目标规划、模糊数学模型、现代优化算法、时间序列模型、存贮论、经济与金融中的优化问题、生产与服务运作管理中的优化问题、灰色系统理论及其应用、多元分析、偏最小二乘回归、支持向量机(数学建模)、作业计划(数学建模)

    0
    0
    7.82MB
    2019-04-07
    44
  • 2018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C题恐怖袭击获奖论文

    2018年中国第十五届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C题恐怖袭击二等奖论文,论文最后附有部分Python代码,供学习和参考。欢迎下载,学习和讨论。这是我们团队的获奖论文,如有疑问私信咨询。

    5
    3016
    2MB
    2018-12-07
    34
  • 2018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

    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赛题信息完整,欢迎下载!!!

    0
    611
    115.87MB
    2018-11-14
    50
  • 2018研究生数学建模成绩汇总

    2018研究生数学建模成绩汇总Excel,可以用做数据分析展示的数据资源,联系数据分析和可视化

    5
    890
    863KB
    2018-11-11
    47
  • 数据流聚类知识&Stream;、CluStream、Birch算法

    数据流聚类相关知识以及Stream、CluStream、Birch算法的讲解

    1
    998
    500KB
    2018-04-27
    22
  • MegaStat for Excel(2010/2007)

    MegaStat excel2007/2010插件,一款强大的统计分析插件,方便使用,功能强大

    5
    1088
    2.33MB
    2018-03-25
    50
  • 基于密度的聚类-DBSCAN、OPTICS、DENCLUE

    基于密度的聚类-DBSCAN、OPTICS、DENCLUE,自己整理,容易理解、并举例演示算法过程,简洁明了

    1
    2460
    2.49MB
    2017-12-12
    50
  • 轨迹大数据处理关键技术研究综述

    轨迹大数据处理关键技术研究综述ppt,根据“轨迹大数据:数据处理关键技术研究综述”,软件学报上的一篇文章整理而来,包括轨迹数据概述、轨迹数据预处理、轨迹索引与检索、轨迹数据挖掘、轨迹数据隐私保护、轨迹数据处理新技术及总结

    5
    451
    3.47MB
    2017-12-10
    3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